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神诺2021大商之道暨年中营销策略峰会
时间:2021-07-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蒙古包,勒勒车,马镫一踩走四方”呼伦贝尔大草原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在这里策马奔腾,十万铁骑,建立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版图王国,而今,欧神诺携百位大商,在此共谋大商之道。

7月19日至7月20日,欧神诺2021大商之道暨年中营销策略峰会在呼伦贝尔百府悦酒店隆重举行。欧神诺总裁助理兼工程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谭宜颂、销售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浪平、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瑶、广西基地总经理蒙臻明、三水基地常务副总经理黄培文、广西基地副总经理屈彬、法务部总监赖伟标、产品设计展示中心总监韩胜锋、采购中心总监肖建平、品牌整合传播部经理温婷婷等多位领导与诸位大商共聚一堂,携手共谋大商之道!

销售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浪平针对上半年度业绩完成情况及营销落地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2021年接下来的大工装平台战略之大工装战略、大商战略、大服务战略三大战略以及“除草计划”大行动进行营销部署。

▲ 销售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浪平先生

欧神诺总裁助理兼工程经营管理中心谭宜颂表示合作才能发展,共赢才是王道,赋能经销商开拓客户、共享项目资源、共享项目落地效益、共担项目管理责任,厂商合力,打造欧神诺大工装平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