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岩板品类白热战 未来这样的企业可能会胜出
时间:2021-07-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风,起于青萍之末。而市场上所有的创新,都起于那并不耀眼的地方。就像物种进化,总是在偶然间走上一条岔路,走得远了,可能就成为新物种。岩板,亦是如此。岩板作为新物种,为建材行业打开了通往巅峰的全新赛道。在刚结束的7月中国(广州)建博会上,特别设立了超4000平米的岩板生态馆,吸引了包括新明珠岩板、德利丰岩板家居、蒙娜丽莎美尔奇岩板、诺贝尔岩板等逾三十家企业参展,迎来岩板品类竞争的白热战。

或许在一切的起点,岩板的起源都是相似的,但因为时间,理解,战略,机缘,基因等等复杂的因素不同,岩板品牌之间的分化更加明显,不同的模式和类型逐渐显现。

高定模式 提供整体空间/空间系统解决方案

岩板的出现,为空间美学设计多了全新的可能,同时也扩展了跨界应用的范围。不同于上一届,仅有屈指可数的岩板品牌参展建博会,今年建博会岩板生态馆的设立,让岩板品牌不仅仅是展示岩板材料,更多是呈现出岩板品牌在整体空间和空间系统解决方案的实力。

从建博会参展的岩板品牌来看,德利丰岩板家居深入高端定制模式,凭借独有的产品理念,高端的空间设计,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及媒体关注。依托“岩板+卫浴+高端定制”为理念,鲜明地展出多样化的空间生活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