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恒集团:“用心”兑现人们对最高人居理想的想象
时间:2018-06-27

        深耕北京城的天恒集团一路稳健奔跑。在2015年-2017年三年业绩翻十倍,布局一城10区28盘,荣膺北京房企TOP10第四名!

  

        “快马加鞭”奔驰的同时,天恒不忘担起国企责任,5年来着手什刹海修缮与保护工作,传承北京院居文化血脉的同时,将院落建筑的精神内核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别墅,满足了人们对最高人居理想的所有想象。

  

        近日,天恒在“天恒别墅年盛典”上展示什刹海院落改造成果,并于2018年推出9个别墅项目,迎来“天恒别墅年”。在一系列四合院修缮实践后,天恒对北京院居文化有自己探索和发现。

  

天恒集团:“用心”兑现人们对最高人居理想的想象

  

        从2013年起,城市运营商天恒接手什刹海5.49平方公里区域的古都风貌恢复工作,目前累计已实施修缮院落43处约5000㎡。2018年,天恒还将全力实现22处院落约1000㎡的修缮开工。目前,天恒成功打造出乐春坊1号院、大石碑10号院、西海艺术馆等一批经典的四合院修缮与保护案例。

  

        毫无疑问,在长达5年四合院的修缮实践中,天恒已经深谙院落生活的居住精髓。再加上半个多世纪中天恒与北京城的历史一起演进、发展,让天恒更懂北京城市院居生活,更好传承和复兴院居文化。

  

        更为可贵的是,天恒对北京院居文化内涵进行提取与再创造,将修复什刹海古建的经验与中国院落的文化内核,运用别墅产品的设计中,创作出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墅院作品,让人们渴望的理想栖居成为现实。

  

天恒集团:“用心”兑现人们对最高人居理想的想象

  

        天恒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

  

        “水平连接城市,上下连接自然。这是我们从皇城合院到天恒别墅的建筑契合点。”天恒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指出,天恒希望将自己对京城文化四合院的理解和对现代人居变化的理解体现在产品之中,所有的别墅都是因地制宜的,打造出山地别墅、水景别墅和城市别墅。

  

        的确,“上下连接自然,水平连接城市”是天恒回归院落生活的初心,这一理念在天恒开发的现代别墅产品中皆有传承。如在叠拼作品上,天恒将从修复什刹海院落所传承、获取的北京传统民居建筑文化、高效利用空间、应用绿色技术三大设计精髓,运用在在上9个别墅项目中。

  

        位于刺猬河北岸的天恒·水岸壹号,为了将景观引入整个社区,在社区中心引入了一条南北向的景观轴线。周兴表示,天恒在别墅产品打造上,将一成不变的居住方式由平面改为垂直分布,传承和创新了北京院居文化。

  

        天恒以最大的尊重让产品和北京院居文化相融,以打造最符合现代北京人的审美和气质的产品。同时用心筑就城市幸福的成果已遍地开花。

  

        截至目前,天恒集团在北京已累计开发28个商业项目,包含9个别墅项目,而且别墅体量占目前库存的30%~45%。2018年是天恒集团别墅年,其开创了九墅冠京华的战略格局,这9个别墅包括房山天恒京西悦府、天恒乐墅、天恒摩墅、天恒水岸壹号;丰台四环中轴线上的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雁栖湖边上的半山世家,孙河中粮、旭辉、天恒联手的瑞悦府,在永丰和沙河,天恒还有2个别墅项目,等待入市。

  

        天恒一路匠心前行,使得产品与土地相匹配、与文化相承接、与自然相协调。如今,天恒重新站在“2018年别墅年”起点,将让更多城市幸福在老北京城具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