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圳德伦口腔隆重登场,《72家房客》主演力荐,百家媒体祝贺
时间:2017-09-14

记者:刘军 通讯员:肖美玲

近日,德伦口腔集团在广州东风总院院举行隆重的连锁开业预祝盛典,这标志着连锁口腔领跑品牌广州德伦口腔继落户广州越秀区东风中路、海珠区宝业路、海珠区滨江路之后,国内开设的第4家连锁机构正式落户深圳。《72家房客》主演“阿福”、佛山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林星云老师倾情助力,共同庆贺连锁开业盛事。

《72家房客》主演“阿福”、德伦口腔各分院院长、医护人员一同预祝分院的盛大开业

礼花漫天,喜气洋洋!

德伦口腔版图再添一城!

这是德伦口腔的盛事,同时也是口腔行业的盛事,更是广大市民口腔健康的福音!

德伦口腔自2011年落户广州以来,从未停止奔跑的姿态,为广大羊城市民带来了优质的牙科医院医疗服务,当之无愧成为当代口腔医院的代名词。广州德伦口腔通过不断的摸索和改良,为德伦的连锁绽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9月,德伦口腔深圳分院正式开业,深圳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缓解看牙难、看名医难的困境,为广大爱牙人士带去福音。

《72家房客》主演“阿福”林星云老师说,很希望家门口就有一家品牌化、连锁化的高端齿科机构

德伦口腔分院院长林智勇接受G4出动媒体采访,他表示,德伦分院进驻更多的地方,逐步解决市民“看牙难”问题

回顾:德伦口腔宝业精品院开业盛况

回顾:德伦口腔滨江欢乐院开业盛况

我们终身只做一件事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72家房客》主演“阿福”——林星云老师,他从事演艺事业近40年,他是国家二级演员,他是佛山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他用一生来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这如同德伦口腔7年如一的专注,不忘初衷的“匠心”精神,我们都将用一生来诠释对梦想、对事业的向往。

林星云老师体验广州德伦口腔高端齿科服务,为温馨环境、高端仪器、精湛技术点赞

林星云老师体验口腔3D数字化设计中心,点赞德伦口腔高精设备(左:种植科外籍医生奥斯曼)

四道防线 构筑优质医疗保障 

粉碎医患纠纷壁垒

广州德伦口腔护士长现场演绎了德伦口腔的安全体系,护士长表示,德伦口腔通过3D精准术前设计、A级无菌手术环境、舒适化无痛护理、专人全程贴心服务四道防线,构筑优质的医疗保障,是广州专业牙科医院。

口腔医院护士的工作是平凡的,却肩负着顾客安全诊疗的最大保障!

广州德伦口腔四道安全防线,构筑优质医疗保障

面对广州德伦口腔如此严密的消毒环节,林星云老师表示诊疗安全对患者非常重要

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

一人入会,全家入会

工作繁忙的林老师,坦言平时忽略了对牙齿的关爱,他喜爱品茶和咖啡,也正因如此牙齿也出现了一些小毛病,他希望自己以及家人能拥有牙科医院的一位口腔管家,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以社区为基础,家庭为单位,通过一人入会,全家入会的方式,向家庭提供一个专业、系统、长效的五星级口腔医疗保健服务。致力于弥补家庭口腔健康管理空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有效控制口腔健康危险因素,实现市民看牙不排队的美好愿望。

平日忙于工作林老师,难免忽略了对牙齿的关爱,今后他把自己的“一副牙”托付给德伦口腔

林星云老师接受采访时笑称:想拥有一副好牙齿,找德伦口腔

林老师在镜头前号召各位市民: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有问题尽早找口腔医院医治!

本文本图片由德伦口腔提供www.delunyk.com原创发布

》》》了解更多点击 德伦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