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老板电器&双流世代积家装饰家居广场燃动全城计划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13

老板燃热 燃动全城计划全新启程

  6月12日,老板电器燃动全城计划在双流世代积家装饰家居广场店召开。世代积家家居生活广场运营总监许江峰、世代积家家居生活广场营销总监曹祖元、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乔军勇、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028城市总经理晏蜻等多位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为发布会现场嘉宾们开启了一场由“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带来的听觉、味觉、视觉盛宴。同时标志着老板电器与世代积家装饰家居广场店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老板电器布局高端化燃热市场

  老板电器所推出的燃气热水器,既延续了品牌一贯秉持的高端品质,又顺应了国情社会的变化和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老板热水器通过聚焦智能化、安全性、恒温性、操作性和出水模式,以更精密细化的设计,开发不同的模式,满足婴幼、老人、厨房、卫生间等不同人群和场景的使用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享受生活的方式。如根据四季变化而自动调节温度的“智感温”设计,以及为家人定制专属的记忆温度,让用户用水更方便。

  此外,老板电器还开发出不同的燃气热水器模式。如老人模式、婴儿模式、厨房模式、浴缸模式等,为抵抗能力较差、敏感年龄阶段的人群,带来更亲肤、更舒适的温感体验。

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引领舒适新生活

  老板电器总部产品经理丁总在发布会上分享一系列关于老板电器的“创造文化”故事。从作为民族制造品牌的代表,老板电器43年来始终聚焦中式烹饪主航道,以创新科技改造中国厨房,创造国人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老板电器布局多年的“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迎来硕果,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全面更新迭代、洗消一体机光焱S1正式发布,一张覆盖硬件、软件、制造、生态展开的宏伟蓝图也逐渐显现。

沐浴“零冷水”从此畅享舒适洗浴

高端零冷水HT683-16

  中央CPU接收来自水路、气路、风机系统的信息,有效了解其机内的内部运转状态,实时监测机器运转状况,有效调整机器各线路的运行指标,保持机器运行平稳,做到恒温出水,舒适沐浴。燃气比例阀,调节燃气与空气比例的,使燃气充分燃烧,节能高效。一键增压模式解决受到楼层高度、海拔高度、供水压力、管路等方面的影响,一键增压,3倍超大水量,畅快淋浴。四大用水模式轻松满足全家需求,智感温模式:通过进水温度自动感应,调节出水温度,实现一键操控;厨房模式:默认温度38℃,可调温度范围35 ℃ -65 ℃,满足厨房洗菜洗碗需要;婴幼模式:默认温度40℃,可调温度范围35 ℃ -48 ℃,默认水温适合婴儿体质洗浴温度;老人模式:默认温度45℃,可调温度范围35 ℃ -65 ℃,默认水温适合老年人体质洗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