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百万红包大放送!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
时间:2022-06-02 来源:互联网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当仲夏时节遇上"粽香端午",当小长假遇见大红包,当一场漫游遇见有福之州,一切美好都将不期而遇。

在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为游客送上满满的"粽香福利"——6月1日,"有福之州,约‘惠’端午"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专题正式上线同程旅行!诚意十足、福利满满、欢乐多多,仲夏时节,让您"粽"享温情小长假!

专题首页首先为游客带来的是福州文旅红包超值大放送!两百万元红包券,让您领到手软!既有10元无门槛红包,又涵盖酒店、景区、线路等的满减红包,一键领取,即可享受"福"利大放价!除此之外专题还上线了百款福州文旅特色产品,为您送上一场省心省力省钱的端午畅游套餐!

印象福州版块通过福州文旅宣传视频展播,带您360度全方位触摸一个真实、美味、动人的山海之都;产品预订板块则是满满干货,甄选福州必玩景点、酒店民宿、精品线路等,一站式搭配,旅行管家式指南,让您的出行安排尽在"一键之中";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出行指南页面查询车票信息并一键跳转进行订票。

6月1日-6月15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有福之州,约‘惠’端午"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专题,开启一场美好的旅行 吧!山海之约,粽香四溢,这个小长假,来福州,领福利,享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