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阿Sa真的很会穿搭,针织衫叠穿白T恤走机场,一边露肩更洋气
时间:2022-03-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追求年轻和漂亮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大家都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活得像个永远都不会老的少女一样,因此一些减龄化的搭配方式往往是非常有市场的,说到减龄的搭配方式的话,不得不说的就是香港女明星阿Sa了,她的长相本身就有点娃娃脸的感觉,笑起来甜甜的十分可爱,加上穿搭非常有品位,就算是人过中年了依旧活的像个20岁的少女一样。

阿Sa的造型分析:

叠穿上衣——穿出层次感

阿Sa真的很会穿搭,针织衫叠穿白T恤,一边露肩更洋气,叠穿的搭配方式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但是叠穿对于身材的要求会非常高,如果身材线条不够纤细骨感的话,叠穿搭配的方式往往会让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显得有点过于臃肿肥胖,阿Sa的身材非常纤细骨感,叠穿的上衣让她穿出足够的层次感,同时也可以利用同色系的搭配方式来呈现出视觉上的和谐感。

基础款牛仔裤——百搭时髦

阿Sa在下半身搭配了一款基础简单的牛仔裤,这种基础简单的牛仔裤百搭性非常强,对于场合的适应性非常强,不管是在日常出街穿搭中还是在走机场的时候穿搭都完全没有问题,牛仔裤在裤脚的部分使用9分的长度设计来呈现出足够的利落感。

短款上衣——缩短上半身比例

阿Sa的身高不算是非常高挑的类型,因此在穿搭的时候需要注意利用合理的搭配方式来穿出显高的效果,她在搭配的时候非常聪明的选择了一款短款的上衣,虽然是叠穿,但是长度都非常短,在吸睛的同时又可以缩短上半身的比例,从而延长腿部的线条。

经典小白鞋——百搭减龄

要说一年四季当中最百搭的一种单品,那除了牛仔裤之外一定少不了小白鞋了,这种经典的小白鞋搭配起来简约又耐看,同时还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和清爽感,尤其是在初春季节穿搭中会非常好用。

咖啡色花盆帽

通身的衣服在色彩搭配上呈现出来的感觉都非常清爽干净,基础的色彩搭配方式简约耐看但是少了点视觉上的丰富感,她在头上搭配了一款咖啡色的花盆帽,在整体的配色上瞬间就显得丰富了不少。

阿Sa的其他造型分析:

横条纹连衣裙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连衣裙这种单品的上身率越来越高了,连衣裙既清爽又可以穿出甜美感,通过不同的款式设计方式和不同的色彩呈现方式可以呈现出多变的搭配风格,阿Sa身上这款连衣裙使用了非常经典的横条纹元素来装点,让基础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丰富多彩,不过这种横向的条纹多少会有点显胖,身材微胖的小姐姐们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