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清宫养生文化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1-01-13

      日前,由北京宜生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清宫养生文化讲座在线上顺利举办,邀请了养生专家讲解清宫御医养生知识,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

       讲座主办方北京宜生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养生公司,公司拥有中国行业百强优秀企业、2020年度优秀民营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畅销品牌、中国绿色食品证书、中国驰名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等诸多荣誉。

       讲座中,公司研发部主管王昊杰介绍了“清宫佟式调肝术”,讲解了养肝、护肝之道,还介绍了清宫中的医事制度。现场,养生专家介绍了中医传统养生文化的特色,就冬季的人体反应,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的形式,让观众认识冬季养生的常识与技巧,掌握冬季养生知识。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为大众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