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医精诚,专家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0 来源:东方网

        2020年10月,沈阳大东龙盛中医院专家团队中医送诊进社区,开展了“大医精诚,专家义诊”活动,分别在大华社区、尚品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沈阳大东龙盛中医院曹氏中医脑科主任,医务部主任曹凤武带领科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据了解,曹凤武1969年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医疗系且留校(附属医院)参加工作;1975年被选派到北京协和医院神经内科进研两年,受业于全国神经专家冯英锟教授;1983年拜中医糖尿病专家梁国卿教授为师,追随国医针灸大师彭静山、马瑞林教授数十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前来就诊人员进行了中医诊脉、测量血压等。还开展了中医体质辨识、中医按摩体验等活动。现场还赠送了中药代茶饮、消毒湿巾等礼品。由于活动期间正值重阳,医院还对入院诊治的60周岁以上老人予以优惠。

        责任编辑: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