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日本国民染发品牌利尻昆布新出植物锁色染发膏 天猫9月上新
时间:2020-09-21

在日本,利尻昆布是植物无添加白发专用染发的代名词。其系列染发产品自2009年发售以来,在日本已经创下2400万瓶的销售佳绩,并在2011~2020连续9年位居洗染品牌市场的销售榜首,经常登上日本时尚美妆杂志。

作为日本国民植物染发品牌,利尻昆布不仅在日本本土有口皆碑,近年来也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商品,自2016年进驻天猫国际以来,利尻昆布在中国市场也受到广大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并获得高回购的好口碑。

研发出利尻昆布系列产品的PYURU株式会社,以生产化妆品起家,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发展成集商品研发、企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专门的研究室和自社工厂。20多年来一直坚持“无添加”配方的化妆品开发理念。

今年8月,PYURU集结五年的研发成果推出系列新产品——利尻昆布植物锁色染发膏。在日本一上市就好评如潮,约90%的顾客认为上色效果好、易上色。配方全面升级,开创性的加入了分子极小的源于鱼鳞的异硬脂酷水胶蛋白AMPD——也就是CMC修护处方(CMC全名细胞膜复合体)。CMC能够控住水在头发内部的进出,它连接着表皮层和毛皮质,能深层锁水,有效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新产品配合的这个CMC修护处方可以深度固色、染后颜色可以维持1个月以上。

※维持时长因个人发质略有所差异

产品染色因子从栀子花、紫草、胭脂树和姜黄里提取的天然植物色素等成分,能够兼顾上色和护发两种功效。依旧不添加对苯二胺等容易引起过敏反应的成分,也没有刺鼻的气味,最大程度规避了过敏源。

 

了解利尻昆布染发膏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利尻昆布的滋养成分能够有效锁水保湿,可以长时间守护发质。以利尻昆布为首,除了利尻昆布,还有常春藤、牡丹、山金车花等总共25种植物成分,能够给予头皮和头发足够的水润,即便是染发上色也不会伤害发质,通过这些植物成分有效修复受损发质,让发丝得到深层滋养,染后发丝柔顺更有光泽。

新款锁色染发膏同样有浅棕、自然棕、深棕色和黑色4款日常的颜色可选。全色系已经都在天猫国际利尻昆布海外旗舰店上架。

 

对于因白发苦恼而始终未能找到一款合适染发膏的消费者,利尻昆布锁色染发膏无疑提供了一个新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