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810产地直播节即将开始!垂直类目产业带基地放大招
时间:2020-08-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产业带基地,在淘宝直播经历了2年的蓄力,终于迎来了今年的爆发,如今产业带基地活动也逐渐进入精细化运营状态。

    主播或许从来不缺少货品,但可能会缺少性价比高的好货。在这些“好货”的源头,淘宝直播正挑选优质产业带,组织活动,促进基地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同时带着一双发现的眼睛,为整个生态的主播带来真正具备直播电商能力的“源头好货”。

    即将到来的810产地直播节,以鞋包配类目为主的产业带,活动报名第一天就吸引了上百名主播前来,其中报名火爆的基地有:河北白沟箱包、杭州知足鞋业基地、成都秀猪女鞋直播基地、以及福建运动鞋基地。这些基地,背靠产业带源头,每个产业带背后至少有超过百家的供应链,提供上千款鞋子、箱包等货品,知名品牌,设计师款,高定款,都可以专供给主播;货品拥有一定深度库存,同时售后,电商发货能力都有一定的保障;

    此次活动的消费者端优惠折扣非常大,夏季款已经低于1折,部分超值福利款1元秒杀,配饰等赠品高达10万件,同时早秋款也会在直播间与粉丝宝宝们相见。

    以四川成都-淘宝直播秀猪女鞋直播基地的为例,拥有直播间18间,固定主播50人,这些主播基本都是本地主播,同时为了大力引进外地主播,货源除了成都的女鞋之都,还有广州,温州等地区的鞋品。

    基地负责人刘杰介绍说,目前秀猪女鞋直播基地为主播提供经验丰富得场控,运营,灯光等人员,专业的主播培训人员帮助主播更好得了解货品,每天更新500款产品供主播自主选择。截至目前秀猪女鞋直播基地每月直播销售额可达1200w。

    淘宝直播基地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入驻权益都有哪些?快看下方!

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淘宝直播基地招募细则与报名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