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建材“黑科技”,肯帝亚新品改变木地板行业格局
时间:2019-07-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9年7月18日,建材行业黑科技“新物种”——防火防水木地板·肯帝亚全球首发发布会如约启幕。当整个地板行业还在为“环保等级和花色款式”争论不休的时候,肯帝亚集团历时两年,筛选近万种材料,研制出终极配方,最终研发并量产——防火防水木地板,已成功解决传统木地板怕水怕火的痛点,被定义为建材“黑科技”,木地板“新物种”!

肯帝亚新物种·黑科技 防火防水木地板全球首发发布会现场

    肯帝亚本次全球首发仪式选择在中国革命老区——江西井冈山,一方面致敬井冈山红色革命精神,希望进一步凝聚升华肯帝亚集团的“肯为天下先”的创新研发精神;另一方面,作为畅销全球45个国家与地区的国货地板品牌担当,肯帝亚集团希望借防火防水木地板这一革命性“新物种”,契合井冈山的革命精神,唤醒国货的创新精神与民族责任意识担当,合力万众创新,助力“Made in China”升级“中国智造”!

发布会现场(前排右一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

    从2017年初开展防火防水木地板的前期研究,到2019年的正式发布,研发时间周期历时2年,防火防水木地板直击现有木地板不防火、防水的痛点,使用木材纤维、高分子材料,采用高新技术工艺制成,防火等级别达A级(即不燃性建筑材料),同时还具有防水耐潮、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隔音保温、抗菌防霉等优秀性能,是一款具有全面优势的全能地板。在人们生活品质日益提升、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的今天,防火防水木地板的革新意义在于其基材不含添加剂,是一种非常稳定、寿命长、耐久性强的天然可再生无污染的新型无机材料,主要成分为速生木材(杨木和松木),在木材资源日益匮乏的今天,将对节约木材资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肯帝亚防火防水木地板新品

    从高标准、高配置的肯帝亚全球研发中心,再到600亩标准化木业产业园区,每年的巨额研发投入对肯帝亚都是惊人的成本投入,但是每当有黑科技“新物种”发布会召开,研发为这个企业带来实质性新突破和新改变的时候,再大的投入也都变为值得。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坦言,“肯帝亚每年光在品牌和研发上的投入就达到2亿,肯帝亚坚信,因为值得,所以舍得!”

肯帝亚郦海星董事长与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副所长吕斌共同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