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从宣言到宣战 萌新女司机借哈弗F7智能节油一举上位?
时间:2019-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我的油耗你做主,坚信哈弗 F7智能节油将成为PK老司机的秘密武器!#

    #智能是哈弗F7的节油密码,我始终认为比老司机经验更可靠。#

    #女司机也有节油的春天,希望哈弗 F7智能节油让我一偿宿愿。#

    #有哈弗F7的智能节油做后盾,老司机们请放马过来吧!#

    …….

    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现已进入了体验+实战的PK阶段,而以上语录,都是节选自“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体验师招募阶段,报名人群中各种萌新女司机的“节油宣言”。简单直接却掷地有声,一群从胆识、智慧都足以表现出有梦想、敢追求的新时代女性的形象跃然而出。

    她们从哈弗SUV官方微博招募活动评论区发表宣言,到最终开着哈弗F7上路实战与老司机们PK油耗,无论战果如何,其不为传统所束缚,敢于打破常规勇于立新的态度都足够吸引眼球。与此同时,各种“挑衅感”十足的节油宣言,也为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拉响了“警报”,让PK的氛围顿时紧张了起来,令人十分期待实际的战果。

 

图:“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的体验师们正在试驾车辆

    参与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的女选手驾龄都在三年及以下,对于机械的熟悉程度以及对操控触感处于绝对的劣势,是什么让她们有勇气敢于老司机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叫板?分析起来应该有这么几点:第一,生活在现代社会大背景下她们拥有不错的学历、学识,良好的是非辨别能力,她们不接受被委屈别还手的传统舆论约束;第二,从官博评论区即可了解到,她们对于时代的变化感知能力还是比较强,在互联网大潮中智能、网联、AI等新生产物关注度较高,哈弗F7或成为她们追逐时尚的轻奢品。

 

 

    当然,哈弗F7丰富的智能节油功能应该是本次女司机信心爆表的源头。在哈弗F7身上,她们大概已经知道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减少油耗提高行驶舒适度、智能启停功能减少不必要的油耗浪费,智能导航功能可以躲避拥堵让速度在线……而且这一切节油功能都是自动启用,不需要人工干预,轻松而又“无感”才是节油的最高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从之前的媒体节油赛到“刷油7”车主节油挑战赛来看,一些毫无经验的新司机甚至凭借智能节油功能频频胜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这意味着通过智能配置辅助节油的可行性得到验证,不难看出女司机的信心来自何处了。

 

    这样的情况,让我们不禁为男司机们捏了一把汗。经过漫长岁月积累下的经验虽然让“老司机“拥有一些先天的优越感,然而智能化的发展正在改变着我们的使用习惯,汽车也是如此。人类凭借的是记忆中的经验和实际的手脚协作,对于客观形势需要及时作出主观判断和选择,但主观判断往往会漏出一些破绽;哈弗F7提供的智能节油方案,是在汽车AI侦测到发动机转速,侦测前后车行驶状况时,根据硬件状况所实时调整的“最优解”,所以时效性很高。

    本次“哈弗F7智能节油养成计划”的实施,将人工智能和人类经验拉向了实战的舞台。是人类的技术节油依旧处于主导,还是哈弗F7智能节油功能打败驾驶经验?是AI“机智过人”还是“技不如人”?如果你也一样期待比拼的结果,请继续关注哈弗 F7 智能节油养成计划,一同等待实战PK结果的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