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饷拍展现新突破,实现线上线下终端监察一体化
时间:2019-04-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2019年4月23日-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汇聚120+位全球演讲嘉宾,来自雀巢、可口可乐、亿滋、农夫山泉、伊利、蒙牛等700+企业的4000+决策者齐聚一堂,全方位多角度探讨食品饮料行业的未来。

    饷拍APP作为终端即时情报领导者,也在本次论坛中作为赞助商之一出席此次论坛,与快消品牌共同讨论如何通过创新模式和终端执行效率来提高产品销量。食品初创品牌势头正劲,食品行业巨头纷纷投入企业转型,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但面对快速迭代的消费需求和迅速发展的新零售渠道,怎样在市场上占据不败之地?

 

    正如FBIF所说:“从来没有哪一个时代的消费者像今天这样,如此力量强大,又难以琢磨。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品牌主开始更加关注全球化,社交,流量,内容娱乐化以及年轻化。”

    与此同时,消费者既是快消品牌的顾客,又是品牌商的渠道监督者,让消费者化身“市场调研员”帮助品牌监督市场终端,成为当今市场调研行业相当热门的模式。从2016年开始,饷拍不断发展消费者成为APP的忠实用户,目前已覆盖全国100%省会城市和地级市,月活30000+,几乎覆盖所有类型的线下渠道终端,包括大卖场、小卖部、百货商场、药店、加油站、家电连锁等。

    商品的销售链涵盖仓库、门店、货架各物流环节直至最终到达消费者,整个链条涉及海量数据,饷拍深谙大数据中的隐藏价值,整合用户拍摄执行完成的图片、录像录音的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可供品牌商参考的数据报告,以助力决策,提高商品的货架占有率、提升促销的门店执行能力,优化库存管理等。

    饷拍通过在App内部不断更新,优化数据收集功能,LBS定位、时间水印等确保数据客观真实有效,黑屏拍照、录音录像等功能解决神秘客、暗访等实际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贴心功能持续上线,饷拍用户也是好评连连,口耳相传。

    用户执行效果显著,图像识别、音频识别结合人工审核保证数据客观真实,饷拍“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根据合作过的品牌数据显示,通过提升货架占有率能够为企业带来1-2%的销售额增长,也有效的提升了新品上市的效率。

    另一方面,根据数据统计,大部分品牌商陆续将现代流通渠道和电商渠道作为重心。因此,饷拍在发展传统通路的终端用户的同时,还在2019年运用爬虫技术开启了全网电商渠道的数据监测,助力品牌解决电商销售中常见的山寨产品、过度促销、乱价等问题,填补了线上终端监察的空缺,并实现了线上线下终端监察一体化。

 

    未来,饷拍将继续与合作企业共同致力于提升销售与利润,巩固市场地位,树立强大的竞争优势,在新零售领域不断发光发热。

    关于饷拍

    “饷拍”是国内知名的移动众包营销技术服务平台,是市场研究协会(CMRA)的会员单位。目前注册用户超过六十万人,覆盖全国600多座城市,地级市实现100%覆盖。饷拍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各类终端即时情报,饷拍四大科技系统确保终端数据的真实性:用户管理系统+APP操作系统+防伪审核系统+AI解析系统。目前,饷拍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

    与传统调研方式相比较:

    l 100%数据真实性还原

    l 75%时间效率提升

    l 40%企业费用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