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达拉斯鼻整形国际高峰论坛暨第九期达拉斯鼻整形进阶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30 来源:东方网

        2019年3月,2019达拉斯鼻整形国际高峰论坛暨第九期达拉斯鼻整形进阶培训班成功举办。达拉斯Dallas star2.0技术创始人李战强、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段瑞平、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姜鹤群等人参加。

        论坛上,专家发言围绕达拉斯全自体肋软骨隆鼻开展,主要涵盖了达拉斯全肋隆鼻2.0技术的特点、优势,鼻整形术中的数字化控制、肋软骨鼻整形经验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

        李战强分享了《鼻整形术中的数字化控制》,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洪晓娅分享了《骨粉隆鼻术后修复经验的分享》;整形外科主治医师、美容外科主诊医师刘攀分享了《腹直肌筋膜采集经验的分享》,并作为手术演示专家演示一台肋软骨隆鼻手术。

        据了解,刘攀毕业于南华大学,师从鼻整形大师李战强教授,曾参与《达拉斯隆鼻术.全球大师的杰作》翻译推广;曾于2016~2018年发起深圳美莱第一到第六期肋软骨隆鼻培训班;于2017年在医美时空平台分享个人经验《小切口采集肋软骨》。

        活动当天设置了多次提问环节,由专家为与会学员答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踊跃发言,专家们也分别就提问进行了解答。活动还邀请了20余位主播现场进行直播,主播们现场采访了李战强教授、王旭明教授及云南美莱整形外科副主任余龙等人,替网友们询问与达拉斯隆鼻相关的问题。

        责任白年纪: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