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绝不是“塑料朋友”,有AI坐镇的它是个出行好帮手
时间:2019-01-31 来源:成都在线

    微信里明明躺着几百号人,为什么刷朋友圈的时候,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没办法,现在这个社会,爱情难得,友情亦是难得。你真心对人,但人家待你不过尔尔可就尴尬了,也难怪“塑料姐妹花”、“塑料兄弟”等等成为了网上的流行词。 

    到了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这样的“塑料朋友”压根靠不住;就像宣传的再炫的车,到了自己要驾驶的时候才会知道谁拥有真实力,细心周到的提供便利舒适的出行体验。

 

    不是简单的换个“壳子”,而是由内至外进行了外观的原创升级、生产工艺的品质感提升,更感知市场、用户的切身需求,将汽车与AI潮流科技实现了深度融合,相信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这款“明星”车型,就能凭借自身的致臻实力成为陪伴用户实现轻松、智能出行的最佳拍档。

    智核加身,旅途乐无忧

    作为一款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上搭载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成为了这款车上最大的亮点之一。这款系统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不会像过去那些号称智能,却在用起来时发现运行卡顿、无法快速精准识别语音、实用性不佳的车机系统,真正能在行驶途中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帮助。

 

    对于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优势,相信从其击败众多实力对手后一举夺得第六届轩辕奖的“AI实践奖”的战果就能得知一二。与同级别其他车机系统相比较,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对复杂语音指令的识别正确率非常高,能听懂并做到秒速反馈。凭借这样扎实的功底,不仅仅是拿下了轩辕奖,这套语音识别系统目前受到了更多业内专业媒体的好评,无论是识别精准度还是反应速度都堪称当前最领先的系统之一。

 

    成功不是偶然,选用性能出众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完胜不少竞品的首要原因。它不仅配备了高性能的I.MX6Qplus四核处理器以及4G运行内存+32G存储空间,在百度DuerOS的赋能下,它还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集群计算能力,运行的速度可媲美智能手机,能够对用户的指令实现秒速响应。即使用户在使用语音操控功能时,语音被打断、更改,或使用过多叠加词,它也能快速识别并迅速反应,满足用户的多方面需求,让人机交互更加顺畅。

 

    从实用性上说,这款系统为用户考虑的也相当细致,从用户出门前就能开始提供它的服务。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具备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18项远程控制如空调、天窗、车窗等,不限距离,只需动动手就能一键解决;用户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保养预约、了解自己的行驶轨迹并对爱车进行车辆定位,对座驾的情况一目了然。这项功能在寒冷的冬季就非常实用,出门前就能提前热好车、打开空调、座椅的加热功能,让低温再也不能成为妨碍出行的麻烦事。

 

    当用户上车之后,在提前调整好的舒适车厢内,只要说出一声“风神,你好”,就可唤醒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畅享语音控制车内大量的功能,比如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空调等等;用户通过语音指令,还可通过系统寻找附近的停车场、餐馆与预定酒店等生活与出行的资源,还可享受系统提供的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海量资源畅听服务,聆听音乐,畅享精彩出行生活。此外,更针对不同的出行场景,设置有宝宝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的智能选择,令其更具人性化。

    真朋友就是处处为你考虑的周到,绝不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就像全新一代AX7拥有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不仅具有“臻实力”能帮用户快速、智能、高效的解决出行中的种种麻烦事,还能细心从用户使用情况来思考,设置有智能出行模式、远程控制等功能,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与熨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