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十届全国十大牛商成都路演:开启网销,共赢未来
时间:2019-01-21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1月11日第十届“我们在线”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成都赛区路演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家亲临路演现场,相互借鉴成功网销经验,共同探讨互联网营销发展之路。

  成都企业联合会都江堰市分会秘书长胡建奎,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国内合作中心主任吴悦,单仁资讯集团副总裁、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执行会长陈飞,单仁资讯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申旭燕,成都市机械商会副会长、四川省铸造协会副会长、第七届全国十大牛商刘帆,川南互联网+十大领军人物、自贡市年度经济人物、第九届全国十大牛商阳忠锋共同出席了本次路演,观看了本次路演的盛况。

  什么是“牛商”?牛商,特指中国中小企业从传统生意模式走向网络营销时代的代表,目的是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来自成都赛区的企业家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他们将代表成都角逐全国牛商称号。

image.png

    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家居品牌,CCTV品牌合作伙伴,中国十大牛商品牌,总部位于西南腹地重庆市,专注于家居制造领域超过20年,目前拥有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年生产能力达80余万套,在全国300余个城市拥有近千家线下门店,线下业绩惊人的什木坊,在线上却犹如一张白纸,除了原本的招商网站外,没有其他线上的销售渠道。

image.png

    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下,什木坊的总经理李茂纯接触到单仁资讯,从最开始的地图班,到后来的策略班和执行班,在封闭式、高强度的学习下,李茂纯开始对全网营销有了系统化的认知,并且很快在单仁老师的建议和指导下,运用细分领域的定位等相关知识点为基础,新建了招商网站,重拾天猫、京东、国美、苏宁等电商平台,还成立了网络销售部,开始了自己的网络营销之路

image.png

  虽然初期的团队建设相对困难,但在单仁资讯源源不断的输入新的网络思维方式之外,什木坊网销团队也在积极摸索,希望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子来。

  为此,什木坊的网销团队除了不断学习专业的网销知识,甚至还新建了1688平台、专职客服接待询盘。

  皇天不负有心人,截止至2018年12月,什木坊电商平台取得了3000万的销售成绩,日均咨询量达数千人次;什木坊新媒体平台总阅读量达数百万人次,日均咨询量突破500人次

image.png

  缺乏系统的定位,石油、石化以外的市场知名度低,传统上门推销的销售方式成本高,成交周期长,找到客户很困难,销售收入增长遇到了瓶颈,海外市场投入大产出小...这些问题一直是压在成都熊谷加世有限公司熊祥心里的大石。

  这个时候,熊祥遇到了单仁资讯,从此开启了熊谷加世的网销之路。

  经过系统化学习之后,熊祥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定位,明白了什么是展示系统,并学会用系统的力量来传播品牌,通过品牌曝光,让别人找到自己,通过运营管理,学会如何组建网销团队,如何进行团队管理等等...

  最终,熊祥组建了全网营销部团队,并搭建了营销型网站,获得了60个有效询盘,已经成交了5个,成交总额30万。

  虽然目前还在不断摸索的路上,但熊祥跟他的熊谷加世在展望未来的时候仍是信心满满,成为全球第一的管道焊接设备提供商,5年内实现10亿销售收入为目标,祝愿熊祥跟他的熊谷加世,在网销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越做越大。

image.png

  互联网是企业快速成长难得的机会,你可以等但你的对手一定不会等。本次成都路演的举办,我们看到了这些企业家们都在互联网时代牢牢地把握住了机会,而机会的把握能力来源于不断地学习,而他们通过在单仁资讯学习专业的网销课程后利用互联网工具,使得自己的企业得到成长和突破,而他们的成功经验将会发挥榜样的力量,影响到更多企业进入互联网,让更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牛起来!

  第十届“我们在线”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成都赛区路演由单仁资讯集团、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牛商网主办,特别感谢“我们在线”教育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在线”教育有限公司是海量企业家共聚共赢的企业教育平台,致力于促进百万家企业家经销商共同学习,抱团发展,和合共荣,创办企业内部大学,为企业培训加速,促进企业自身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