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六亿精灵”海参众筹进行时,超额完成只为享受的你!
时间:2019-01-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众所周知,海参的营养价值很高,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棘皮动物,距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海参以海底藻类和浮游生物为食。随着海参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逐渐进入百姓餐桌,生活环境决定海参品质。

 

    海参全身长满肉刺,广布于世界各海洋中。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以及抗肿瘤等作用。

    而“六亿精灵”甄选黄金水源养殖,是海参产品中的极品,无任何添加,无糖无水。肉质鲜美,软滑柔嫩,口感爽脆腴美。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捧,更是位于搜索榜前五。

    “六亿精灵”于上周登录京东众筹板块,仅仅一周时间,当前进度154%,已超额完成众筹。可见网友对“六亿精灵”的认可,以及对海参的喜爱,精品海参,尽在“六亿精灵”。

 

    有人说:“最先吃海参的人,肯定要有很大的勇气。”像生锈了一样红红的、长着肉刺的小型海参,是其丑怪同类中的丑怪,而且非常腥臭。不过,这种海参却是营养价值最高的。

    “六亿精灵”把潜藏海底六亿多年的养生力量封存到了一头头海参中,运输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只为给享受生活的你带去健康与幸福。

 

    如果你也喜欢海参;热爱健康,别错过“六亿精灵”,京东众筹仍在进行中,购买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7612.html,抓紧购买吧!首次支持海参赠送鲍鱼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