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时间:2018-10-16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年10月12-14日,上海纺织协会十周活动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作为时装周的活动版块之一,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上海纺织服装产业的联合会,是推动上海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发展的专业服务机构和促进上海时尚之都建设的重要平台,会员企业超过500家 。

  10月14日 “璀璨东方、纺织之夜”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盛典在800秀场举办: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盛典出席的领导与嘉宾有: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原上海市政协主席、原上海市副市长

上海纺织协会名誉会长  蒋以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原会长   王天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副会长   杨纪朝

上海市商务委贸易发展处 处长  尤永生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社团管理处   张春桂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鹤富

上海纺织协会 会长 席时平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 朱勇

东华大学 副校长 陈南粱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朱晓青

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 总经理助理 胡敏

以及协会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各位理事和会员代表300余人。
 

风格、诺仪、衣架、Prolivon四个上海本土优秀品牌,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秀演。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image.png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10月13日,D.Ground携设计师品牌J.Woo和gaze de lin亮相,希望通过他们的时装设计,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和体验韩国传统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10月13日,COMME TU ES品牌设计师刘嘉与协会共同携手合作以《跳跃的糖果》为主题,共同携手合作发布2019秋冬儿童时尚展。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

  “时尚常熟,衣被天下”,常熟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三大千亿级产业中历史悠久、产业链深厚的部分,更是全国秋冬装、羽绒服主要的产地之一。14日下午,由衣道工匠 、豪成 、凯澜门 、哥得 、千仞岗 5个常熟知名服装品牌带来的“新浪潮时装秀”在800秀惊艳亮相。

上海纺织协会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