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玄幻动作电影《悬骨册》开机
时间:2018-05-01 来源:东方网

        2018年4月,由奇树有鱼、大唐星禾、聚光绘影、爱奇艺文学出品,崔炎龙执导,演员沈震轩、杨馥羽、高胜武、吕宇、史一帆、陈丽玲等人主演的电影玄幻动作《悬骨册》在广东惠州开机。

        电影根据《僵尸侵城》改编,讲述了自明朝末年,千浔与三清会签订了协约以维系人间和平,随后带着族人融入人类社会,由此维持了人间数百年的和平。但意外突生,双方之间的矛盾又重新被点燃。千浔只好带着龙初七和无命调查幕后黑手。

        该影片的故事背景为现代都市冒险混搭伏魔英雄,除了展现东方玄幻的世界观外,还融入了热血的动漫人设,也加入了热血、酷炫、创意特效的元素,更容易激起现代年轻观众群体对网络电影的激情。

        出演该部影片的演员陈丽玲是模特出身,此前曾参与过多个综艺节目的录制,2011年参加美丽最前线;2012年9月26参加非常了得;2013年3月29日参加暴走大事件;2013年9月26日参加美女斗秀场;2015年7月18日参加大惊食色。

        进入影视行业后,陈丽玲参演了多部影片,代表作品包括《河妖》《僵尸英雄之魔王与公主》、《尖叫耐撕男女之恶犬女友》、《闺蜜之夏》、《僵尸英雄》、《古墓传说》、《不能撸的世界》、《千姬变2之帝女幽魂》、《八卦风云之河图》、《我们的8090》、《尖叫耐撕男女》、《尖叫制片厂》等。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