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分布式光伏电站市场机遇无限 爱康五好家电站为户用电站性能保驾护航
时间:2017-10-10

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市场巨大的前景和机遇之下,众多企业在这一领域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 基于爱康绿色家园的核心竞争力,旗下产品爱康五好家电站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为户用电站性能保驾护航。

爱康五好家电站钻石系列

分布式电站增速节节攀升 爱康直击行业痛点完善产业链

根据根据中国光伏协会和国家能源局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开始,中国分布式电站装机容量增速明显,2016年比2015年增加200%,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90%。

此外,光伏电站正加速从西北地区向中东部地区转移。2017年上半年,西北地区装机容量继续下降,只约占全国17%。而浙江、山东、安徽三省新增装机容量均超过1GW,同比增长均在2倍以上,三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共占全国的54.2%。依据目前的数据来看,预计2017年中国的户用分布式新增装机容量将会超过1GW。可见,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潜力巨大。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企业也纷纷进入这一市场挖掘前景和机遇。而爱康绿色家园抓住行业变化的“风口”,直击痛点完善产业链,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爱康绿色家园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户用分布式和中小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是行业内全产业链户用品牌。爱康组件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取得了国际多项产品认证,通过3倍IEC可靠性测试并取得耐盐雾、耐氨腐、抗PID和耐沙尘等特殊环境认证,确保组件的长期可靠性能。爱康支架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支架25年使用寿命。

此外,爱康绿色家园注意到,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从业者来源分散,光伏电站品质良莠不齐的问题。国内户用电站的长期运营面临组建可靠性,逆变器和支架的可靠性,不利安装环境影响 ,设计、安装与服务质量方面的挑战。

在这样的背景下,爱康绿色家园,为客户设计、产品、施工、监控运维四方面的保障,直击行业痛点,完善产业链。

保证户用电站性能 “品质+服务”驱动行业创新

不但成为行业领先的企业,爱康绿色家园还推出结合市场发展趋势的产品,赢得业内伙伴的青睐。

爱康绿色家园已在今年6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爱康五好家电站。“五好”分别表现在“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收益、好生活”,致力于保证户用电站性能,提供给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之所以能推出在业内中颇为亮眼的产品,源于其自身强大的实力。

据悉,爱康绿色家园成立于2016年,为爱康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爱康五好家电站、爱康小型工商业电站等系统标准化或定制化用户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推全自主品牌成套系统和金融保险服务的光伏企业,业务已覆盖国内大部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

而爱康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联合国人居典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

集团拥有员工4000余名,子公司300余家,其中爱康科技已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6年集团资产突破300亿元,金融资产管理规模达100亿元,荣登2016年全球光伏企业综合类第6名,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25位,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46位,2026年力争实现资产、销售、市值均过千亿的战略目标。

在这样的背景下,爱康绿色家园一方面依靠自身各项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依托于爱康集团强大的优势,不断用“品质+服务”驱动行业创新,引导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