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校园女神计划首战告捷 龙珠直播燃放冰城
时间:2017-09-27

校园女神计划首战告捷 龙珠直播品牌高度曝光

9月26日晚,由龙珠直播打造的 “校园女神计划”首站在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工程学院迎来决赛,来自10所高校的12位校园女神进行了多种才艺比拼,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醉bb 小呸夺得第一名,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可爱的小佳佳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水冰月分列二、三位。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是龙珠直播结合时下最热门元素“直播+校园女神+手游(王者荣耀)”制定的一项大规模活动。活动覆盖十大城市,百所高校,预计将挖掘万名校园女神,同时进行线下地推招募,旨在打造“王耀女神在身边”的理念。哈尔滨作为该计划的第一站,在10余天的时间里,龙珠直播陆续在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开展活动,打造了全国最大二维码,《王者荣耀》COSER集体出镜,超大型《王者荣耀》涂鸦墙竖立等诸多亮点,并且最终选拔出了10所高校的12位校园女神参与决赛的较量。

 

在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的现场,参赛的女神们纷纷登台演绎,唱歌、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应有尽有,无论是《小确幸》还是颇具东方韵味的舞蹈,都让观看直播的观众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校园女神评选中,主办方特地引入了《王者荣耀》的比赛环节,并且该项成绩在最终的评选成绩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因此,在歌舞表演之外,女神们还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游戏厮杀。期间,击杀和人头不断产生,让观众时而精神紧绷,时而鼓掌叫好,其精彩程度不亚于正规赛事。最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醉bb 小呸凭借精彩的表演和超群的实力获得第一名。

 

以游戏直播起家的龙珠直播在加入苏宁文创大家庭后,逐步向多领域发展,内容资源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平台实力也在稳步提升。此次“校园女神计划”正是龙珠直播希望通过全国的十城百校,挖掘近万名极具潜力的大学生主播,并且有计划地将她们培养成一线主播的展现。

从首站的效果来看,龙珠直播选择深入校园,利用直播、游戏、女神等多元素开展活动,巧妙地吸引了学生群体的关注,实现了龙珠直播品牌的曝光。并且,线下活动的地推结合线上直播的传递,让更多网友也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提升了平台影响力,更有助于龙珠直播开发学生群体市场。

 

据了解,在哈尔滨之后,该活动将陆续在沈阳、天津、西安、杭州、武汉、长沙、合肥、广州、南京等地继续展开,届时必将吸引更多高素质观众参与,夯实龙珠直播主播人才阵容,最终在全国形成更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