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海电信订货会榜单曝光 人脸识别手机GOME S1位列第四!
时间:2017-09-27

  9月26日,2017年上海电信第四季度终端订货会在上海召开。包括苹果、华为、国美、OPPO、vivo等国内外手机品牌跻身订货榜单,总订货量超过37万部。值得关注的是国美手机仅凭借GOME S1一款机型,就位列单品排名第四位,品牌总榜单第七位。

  此次上海电信订货会,国美虽为手机行业新军,主打人脸识别的GOME S1订货量却以18000台的数量跻身榜单第四名。虽然是意向型订单,但通过订货数量的对比,不难发现上海电信渠道对这项新技术颇为重视,也说明了上海市场对GOME S1的认可和信心。

  作为国内首款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国美GOME S1在7月底发布之后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业内人士关注。尤其对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不但实现了解锁,还将这一技术深化,实现了来电来信显示加密、APP应用加密、专属空间加密等功能,是技术应用上的创新。而且千元档的价位相比同样支持人脸识别的苹果X也亲民太多。相信在国美GOME S1等手机的引领下,人脸识别这项新技术,将在国内更快的推广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