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工程人的专属APP,一手获得行业“内幕”
时间:2017-09-26

 

  为进一步方便工程人在业界掌握一手动态,广东中旭惠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推出了“汇友工程”APP,于2017年9月在安卓市场、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正式上线。

  “汇友工程”集工程招标、设备租赁、买卖建材、人员招聘、建筑技术于一体,整合贯通了业内各个环节与信息共享,带来“一站式”便捷体验。

  工程建筑行业“一站式”超感体验

  目前,国家对工程行业改革及政策松绑和基础建设进行了量大投入,使工程人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但行业充满竞争,由于项目周期较短,区域性的人、机、材价格差异较大,使得企业投标期间成本核算不精准,项目实施期间跨区域调动资源成本较高,项目所在地行业情况了解不透彻,往往容易造成企业的亏损或未能中标,弊端重重。

  与此同时,业内众多企业也迫切希望有一个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展示自身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引导者”出现。为满足需求,解决设备、建材、人员、技术跨区域调动及跨区域施工高昂成本,“汇友工程”沉着上市,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规范行业标准,打造优质品牌、推动工程行业朝着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板块如下:

  项目招标与专业分包。现有建筑工程公司资源组织调度大部分在熟悉的人脉关系中、业务链条区域封闭,行业交易信息封闭的现有状态。用其通过平台寻找更多更优更专业化的队伍,并利用全行业招标使项目相关信息透明化,项目方背景及建筑公司详情全然公布在平台上,使项目降本提效。

  设备租赁与建材市场。在现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社会,“汇友工程”紧追科技时代的发展。因国家政策的改革,部分工程公司在某地中标,却苦于在当地没有熟悉的合作供应商,设备、建材,市场价格了解不透彻。而在“汇友工程”,可跨区域一手掌握全国各地的设备、建材的品种与价格。

  综合频道。工作与八卦,轻松享受生活。在“汇友工程”不仅了解工程信息资料,同时在闲暇时间进入综合频道,知晓同行者的生活动态。

  创立“汇友工程”的初衷

  广州夏季,烈日当空,却有着那么一群人在工地、街道上挥洒汗水,接受炎日炙烤,只为在城市中生活。

  大部分“民工”文化程度低,选择在工地做一些体力活,可该工种工期较短,并不是可以保障生活的稳定工作,等工期结束,仅凭他们有限的人脉关系,很难寻找到下一份较好的工作。工作不稳定,导致一次次背井离乡,也致使他们的骨肉一次次变为留守儿童。

  对此,中旭惠众创始人郑秋波先生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个想法:为何市场上就没有一款可为民工稳定工作用的APP呢?通过这个APP,可以让他们在城市里把工作稳定下来,不再四处奔波。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在工作的城市中租一间小房并融入城市生活,把自己老婆孩子接过来身边照料。即便这个工程完成后,也可以通过平台快速匹配到在这个城市合适自己的工作,继续与自己家人生活。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中旭惠众的创立。

  如今,“汇友工程”成为集工程行业各界友人之力去改变现状的平台,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