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品海参上海浦东店盛大开业 开业有惊喜等你来参加
时间:2017-08-29

随着国民生产总值的大幅度提高,人们生活水平也有了极大的改善,对于生活品质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这样趋势的推动下,“养生”一词逐渐在广大群众中传播开来。再加上生活环境一定程度的恶化,使得人们不只是简单的谈养生,而是对于养生品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消费者如此的需求下,有机海参巨大的市场潜力开始展现,其中宫品海参作为有机海参中的领军品牌,近期又在上海连下两城——黄浦店和浦东店顺利开业。

全民养生促有机海参上海热销,宫品海参浦东店盛大开业

有机海参的盛行源自于全民养生时代的到来。在之前,海参的滋补效果纵然是人尽皆知的,然而平民百姓面对高昂的价格只能望而兴叹。近几年生活水平日渐改善加上海参生产工艺的改进使得海参可以走进寻常百姓家。宫品海参在上海已有静安、长宁两家直营店,养生之势的发展使得优质有机海参供不应求,尤其是在节假日前后。为满足消费者购物需要,近期宫品又在上海增设黄埔和浦东两家直营店。

绿色健康高滋补,有机海参广受消费者青睐

古时便有书籍记载:“海参性温,适宜四季进补”。尤其是当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随之增大。养生群体不止局限于免疫力较低的老人儿童,白领一族也因为长时间办公室效应给身体带来潜在的危害,也成为新一批急需滋补的养生群体。海参中富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另外富含高蛋白,且低脂肪、零胆固醇,十分符合当代人的养生观。滋补效果有目共睹,成为众多滋补品中的明星,广受消费者青睐。

性价比高品质优,宫品浦东店开业有惊喜等你来参加

作为海参行业的领军品牌,宫品海参发现优质海参无法普及到寻常百姓,在保证生产链每一环节严格把关的前提下,创造性的采用直销的销售模式,省去中间商差价,以最优惠的价格将高品质有机海参送到消费者手中。上海各个直营店的销售情况也显示出消费者对于宫品有机海参的信赖与肯定。日前宫品上海浦东店开业,为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店内设有众多惊喜,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