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赶集大咖集享汇,房产行业精英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时间:2017-08-25

众所周知,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受国家政策调控,以及各城市相继出台区域制定的政策管控影响严重。深圳作为创新之城更是首当其冲,其中中小型房产中介企业在五大行巨头的夹缝中,寻求业务发展突破更是难上加难。恰逢“金九银十”,各经纪公司都想在2017年的金秋到来之际抓紧机会,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8月24日,赶集网深圳分公司举办的“大咖集享汇,房产行业精英峰会“在深圳市洛克邦德馆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备战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邀请深圳中小型房产中介管理层参与活动,为他们提供包括领导力提升管理、企业绩效管理、二手房交易法律风险防范及品牌口碑突破等多方面的干货学习为活动主要内容,为中小型地产后期发力确定方向,并给与数据支持。对此,赶集网深圳分公司城市负责人吴文杰先生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深圳中小地产中介公司管理层能进行深度交流,为备战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机做好充足准备。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到场听会者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精英峰会感谢。

  赶集网深圳分公司城市负责人吴文杰发表开场致辞

  首先,峰会邀请到了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茂荣律师,张律师就当今热门房产案件分析房产交易过程中出现的法律误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经验分享。纠正了众多中小型房产中介群体内部不够系统化以及规范化,很多房产交易过程中出现法务纠纷。张茂荣律师以近期深圳知名房产法务纠纷案例进行切入,引起中小型房产中介管理层共鸣,为各位领导加深房产交易法务认知,避免法务交易雷区。

  盈科律师事务所张茂荣律师授课

  在二手房法律交易干货分享之余,活动也邀请到深圳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刘炳成院长到场为到场来宾提供管理学授课,以《领导力创新与绩效改善》为主题,根据现今房产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企业内部员工管理与发展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分析,帮助到场管理者从战略、运营和领导力胆大维度,全面诊断企业发展问题,打通企业持续发展的任督二脉,带领中小行地产管理者走上正确的企业管理改善道路,收到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博商学院刘炳成院长授课

  本次活动密切针对中小型房产中介公司所面临困局,从现今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平台作用延伸,以系统大数据为核心突破点,助力企业管理者业绩实质拉动力。对比五大行巨头,中小型房产中介公司在企业管理体制及行业大数据分析上均存在较大弱势,赶集网利用自身平台优势,面对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机,分析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大数据分析互联网平台对于房产中介的业绩拉动力,彰显赶集网助力深圳中小型房产中介公司突破发展的决心及优势。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分享沙龙向中小型房产分析房地产行业走向趋势,突出互联网发展以及系统大数据的重要性,为深圳中小型房地产中介公司带来的业绩助推力,彰显赶集网在房产行业的专业性和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同时,也为更多中小型房产中介公司带来了实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