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王小明走进大国商道 探讨企业如何建设品牌
时间:2017-07-12

 

    我们都知道现在我们的国家在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那么在这样一个政策的倡导之下,现在也是掀起了一个创业的浪潮。但是在这当中也有人提出了一个更新的,更具有创意的理念,叫做选择垂直行业,采取精准化服务。因为他们认为这样能够让企业更好的得到发展。同时也可以更有利于企业的品牌尽早的这个确立。近日,深圳市九八八电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小明走进大国商道,对话著名主持人水均益,深入探讨企业如何建设品牌。

     九八八电子是一家专业的PCBA电子产品研发、设计及制造(装配)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满足客户的样板和小批量快捷板(参考设计板、评估板、功能验证板、演示板、研发样板)生产需求,我们的团队提供从研发设计、PCB-Layout、PCB板定做、元器件采购、贴片、插件、焊接、测试、包装以及发运等一站式服务。

    九八八公司采用条码管理系统对公司元材料进行有效精准的管理使原本很难做到的精准得以实现。一系列现代管理摸式在公司运行造就了公司强劲的生命力。

    谈到对精准化服务的理解,王小明先生说:“我们选择了做小批量的这个就是对自己的一个保护,也是很精准的。因为我们客户的需求是很特殊的,因为他是多批次小批量,他可能来个5个板,他只有5片板,那5片板那你交给任何一家,目前来说可以说国内他都找不到几家愿意来做这样的。肯定没钱赚的。他们一般的如果不是我们这样去做习惯了,他们做是真的不会有钱赚的。这就是我们一种做的习惯,而且天天这样做。像我们的设备一条线排上生产的话,可能做两个小时又下线了。然后服务的领域,服务的这条线,就是说从从元器件采购什么的,都给他包掉了。就等于我的客户,你给我一个订单,你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的,私人订制一样。”

    谈到如何提高品牌美誉度,王小明先生说:“我做小批量,国内客户比较少,他们还定位是在一个加工厂,或者是来料加工,或者是包工包料这种状态。其实我们的服务涵盖了所有,因为等于说是一站式的一个服务。就是一站式服务倒是有很多人做,但是我这个是等于说在给人家做那些样板。或者是一些工具之类的,比较复杂的,就靠质量树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