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世间乐土是吴中,走进苏州风雅生活
时间:2017-07-07

  流水柔,桃花艳,余秋雨把苏州描述为“中国文化最安静的后院”。翻开苏州这本书,人们不难发现,安静,是苏州这座古老的城市最动人的地方。在历史中色彩斑斓,在当下惊艳入世,像一个静雅的江南姑娘,直揽了世间全部的欢喜。

  融创与苏州的结缘更是一次文化与静谧的融合。自融创进入苏州以来,对于这所城市的历史、人文、生活方式的挖掘就从未停止过。在近几年中,融创结合苏州的城市调性与气质,打造出了一个个惊艳的项目。

  青石板上的姑苏街巷

  苏州的魅力在于,以一条古香古韵的街巷,串联起古今两代,区隔开静谧和喧嚣。这里虽然缺乏金陵王气,却实在是一个适合生活居住的地方。

  山塘街一头连接苏州的繁华商业区阊门,一头连着花农聚集的虎丘镇和名胜虎丘山。在老街巷的孕育中,苏州成为了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十三五”的恢弘展开,更是让其以如荼之势进阶国际化大都市,磅礴加速“南进”,步伐直指苏州湾。

  融创·枫丹壹号

  这座在青石板上建立起来的城市,繁衍出了一座矜贵宫殿——融创·枫丹壹號,以超低密度墅区之姿恢弘铺排,推窗即见近16000㎡法式宫廷花园,把苏州的富贵繁华推向了极致,也把苏州的安静优雅融进了骨血。

  青石板上的姑苏城,以不疾不徐的姿态,正在续写一个全新的苏州故事。

  园林里的风雅人家

  多情又多雨的江南环境,造就了苏州城富有水乡特色的建筑。但最能体现苏州风雅韵味的,一定是苏州古典园林。

  苏州多园林,这是苏州静雅气质的涵养之处。处处有情,面面生诗,幽远宁静的园林,是古时达官贵人的居所,渗透出丰厚的历史文化。无论是湖石玲珑、洞壑宛转的狮子林,还是水面迂折、曲廊环抱的拙政园,每一座园林都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思索。

  苏州的古典园林,多以水为中心,因地制宜、错落曲折的经典人文环境里,尽情洋溢着洒脱与含蓄的人生意境。“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是苏州民居的贴切描绘。依水而生,临水而居,这是苏州人生活的日常。苏州城里大大小小的湖,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苏州人,在苏州人的文化性格中,依稀可见悠悠水韵的律动,更有着如流水一般的空灵。

  融创苏州桃花源

  独墅湖畔的融创苏州桃花源,集合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香山帮”大师国匠,以全手工打造了一座纯正中式园林。同样是黛瓦白墙,这里的山水亭廊间,吴门昆曲,吟赋清谈,复现了中国千年名门世家风范。

  融创石湖桃花源

  苏州素来有东方威尼斯之称,2500年的文化是苏州的魂,流水是苏州的文脉,苏州湾同样流动着古城的文脉。

  苏州湾是吴文化的一个核心地带,隋朝的杨素曾经在石湖边建立过一做新城,叫新郭城。石湖桃花源和苏州壹号院,在今天的石湖书写了传奇。融创在理解这个城市历史文脉的基础上,以现代极致工艺打造更好的产品,营造极致的生活体验。

  读懂一座城,创造一种生活。深耕苏州的融创,以一处依山傍水,半湖碧玉的融创石湖桃花源,独占水域面积3.6平方公里城市大湖,续写着江南人家的传统居住梦想。

  融创顶级产品系壹号院,择址苏州湾核心唯一的270°U型半岛,传承苏州临水而居的生活文明。苏州壹号院三面临水,2.4公里私家湖岸步道,69000㎡双滨湖生态公园,3500㎡度假秘境泳池,苏州人碧波微荡的水岸生活由此变得无边亦无界。

  苏州壹号院泳池

  苏州人将他们的安静温婉融入园林、街巷,和一汪碧水,融创以传承古今的高端精品住宅,给苏州人家注入现代的风雅,享受江南水乡独有的生活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