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为爱点亮烛光”,盘丝洞APP助力防艾公益
时间:2017-05-24

中华红丝带基金举行“为爱点亮烛光”

  2017年5月21日是第34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为了悼念因艾滋病逝世的患者,同时鼓励艾滋病人们勇敢面对病魔,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的“为爱点亮烛光”主题活动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举行。

  烛光日主题活动的举办是活动当天,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名誉理事长黄孟复主席出席致辞,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顾问周凯博士以及红丝带形象大使白岩松、春妮都发表了讲话。

  白岩松老师说:逝去的艾滋感染者们是冲在了未知疾病战场前方、手无武器而牺牲的战士,因此今天不仅要表示纪念,还应该表示感谢。我们的生活不是完美的,希望每一个个体,都能够爱自己、爱生活、爱未来!

     

     联合广泛社会力量,盘丝洞APP助力公益

  在主题活动的支持单位中,作为媒体支持的“盘丝洞APP”显得尤为突出。正如黄孟复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得那样,中华红丝带基金要广泛联合社会力量开展防艾公益。也因此,既不是官方机构也不是公益组织的盘丝洞,积极响应了红丝带的防艾公益号召,成为活动的媒体支持,盘丝洞副总裁邓兰女士也出席了该次纪念日活动。面对中华红丝带基金的致辞感谢,她表示:助力公益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方式之一,盘丝洞科技乐于为“防艾关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盘丝洞APP协同中华红丝带基金在微博发起了与主题活动同名的微博话题——“为爱点亮烛光”,覆盖了百余万年轻的80/90后网络青年群体,带动他们广泛参与公益活动、表达自己对逝去艾滋患者的悼念之情。

  

  “防艾关艾”公益需要企业参与

  在传统媒体时代,公益讯息不能迅速传播并扩散,使得参与者大多是官方机构和公益组织。而在新媒体时代,网络可以使公益讯息迅速流传、并能发动每一位热心公益的普通个体去积极参与。所以像盘丝洞APP这样自身拥有大基数年轻新生代用户的社交软件平台,在宣传公益上是有着天然优势的。

  

  “谈艾色变”不如“以爱抗艾”,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防艾公益事业中去,为爱点亮一盏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