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R改变了家装?靓家居直播带你直击工地现场!
时间:2017-05-19

  据不完全统计,装修的用户越来越多,大部分的用户年龄阶段为25岁—40岁,而装修对于这一部分群体来说也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整个装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错综复杂,还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有没有这样的装修公司,可以完全放心工程的同时,只考虑舒家的舒适度就可以了。

  0距离接触工程,接触施工材料的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而靓家居的这4种接触方式,真正让你了解隐蔽工程,对整个装修过程一目了然,达到自己的理想装修意境。

  工地现场巡查

  靓家居一直以来都将工地作为质量监管的重要环节,每周的2次工地巡检可以说是雷打不动的环节。只要到周二或者周五,靓家居人就会出动,到工地去,带你直击工地现场。

  周二为靓家居总部领导与各个门店店总联合巡检,对工地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到总部,对存在问题的工地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工地的质量;周五为门店副店带领质检员、销售、项目经理进行巡检,覆盖全部工地的同时,也对每个工地都能有一个好的掌控,发现问题并严格按照公司完整工艺规范去要求项目经理进行整改,再对整改后的工地进行复检。

  用质量锤,不合格的通通砸掉

  在巡检时,带上质量锤,只要是不合格的地方,都可以用质量锤砸掉,并让项目经理对这一部分工程进行整改,直到达到靓家居工艺规范为止。靓家居坚持巡检,我们一直在路上。品质服务不是“吹”出来的,而是靠“锤”出来的。

 全国工地开放日

  靓家居每周会开放100个精品工地供用户免费参观,看工地学装修,还有免费的专车接送。从水电线管布置到瓷砖铺贴,从木工细作到油漆工艺再到服务团队。每个细节,你都不会错过。

  除了以上三种方式能让你了解工地现场以外,靓家居竟玩起了一种“奇葩”直击工地的形式。谁说VR已经改变了家装,看看靓家居是如何用直播掀起直击工地现场的热潮!

 直播带你直击工地现场

  在直播只看帅哥和美女,看穿衣搭配就可惜了。试试用直播看看与我们最近的施工工程吧!

  现场直播,每一道工艺我们都清晰可见。靓家居在建工地4000+,而每一个工地都按照工艺规范来施工。118道施工工艺,1道不会少。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展现每道完整工艺的同时,也给到了每一位业主一份安心。

  靓家居用直播带你直击工地现场,从房天下到新浪家居,都有我们的足迹,给用户带来多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