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喜欢欧美大女人风穿搭,试试“卫衣+大衣”,混搭叠穿时髦帅气
时间:2021-11-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欧美风的穿搭,洋溢着大女人的气场。没有那种小巧玲珑的精致之美,也没有古色古香的意蕴之美。有的就是溢于言表的时髦和帅气,随性而又潇洒的单品,随意的混搭叠穿,就是最时髦出彩的模样。如果你还在用针织衫配大衣,那么肯定是跟不上时尚的潮流了。宽松休闲的卫衣,叠穿帅酷拉风的大衣,早已成为欧美街头最流行的造型。这种混搭风格时髦帅气,走在街上也是特别吸睛拉风的。

卫衣与大衣的叠穿,冲破重重障碍,成为时尚最前沿的穿搭造型。其实欧美审美,还是与国内审美有一点差距的。欧美风更偏向野性与爽朗,追求的是一种更佳爽朗随性的姿态。很少选择特别紧致修身的单品,更多都是舒适百搭的单品,比如宽松的卫衣,休闲风的大衣,不仅包容性更强,也更加的帅气。卫衣休闲舒适,大衣宽松时尚,让秋冬的穿搭有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