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拍出落落大方气质照,6个姿势学起来,中年青年女性拍照都适用
时间:2021-07-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拍摄人像,除了捕捉人物瞬间的美丽,表现人物的气质和神韵是重中之重。而模特的摆姿直接影响了气质的呈现,要拍摄出落落大方的气质人像,模特的摆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我们拍摄的对象不同,模特展现的气质也不同,有的明艳,有的活泼,有的高冷,有的恬静。但是无论怎么样的气质?落落大方自然的状态,都是大家所喜欢的。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拍摄端庄气质的人像,采用哪些拍摄姿势好呢?这里就推荐6个姿势,无论是中老年朋友还是青年女性都适用。

落落大方摆姿1:双腿交叉站,手里拿个道具

比如下图模特穿着裙装,站在一面橘色的墙壁前,模特的服装色彩,橘色上衣加白色的裙装,和墙壁形成了和谐色。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龄,拍照更应该以气质取胜,就如图上的姐姐一样,安静地站着,手里拿个包包,眼睛看着旁边,就是非常端庄优雅的画面。

双腿交叉站立,让腿部线条更加明显,手上拿个包包更加自然。落落大方地姿势,不需要太做作,这样日常化的动作看起来就自然又端庄。这个摆姿的重点主要在腿部的摆放,我们尽量不要站在一个平面,有前后有交叉,看起来才有错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