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7岁吴绮莉久违露面,穿黑色吊带裙端庄又大方,重回当年港姐美貌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久违露面的吴绮莉罕见亮相某活动现场,虽然已经47岁了,但吴绮莉不管是身材还是容貌都保养得非常好,在近照中一点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此次罕见亮相不难看出吴绮莉还是非常精心的打扮了自己,原本就精致的五官在妆容的映衬下更显立体精致,再搭配上非常气质的丸子头造型,又美又飒,女强人气场十足!

因为已经47岁了,所以吴绮莉的穿着造型比起年轻时低调了许多,此次一袭黑色吊带连衣裙上身性感又简约,搭配同色系围巾很好的缓解了吊带太过暴露的问题,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方。而且围巾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夏天吊带配围巾的穿法着实是非常的“潮流”。

作为曾经的港姐选美冠军,吴绮莉的颜值毫无疑问非常的高,这也难怪当初已经成家立业的成龙也在她身上迷失了方向,只不过因为与成龙的这段感情,吴绮莉也完全的葬送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不过如今47岁的吴绮莉似乎又重活了一把,开始重新活出了自我,精致的妆容搭配时髦服装,让人朦胧之间看到了当年的港姐冠军的风采。

虽然马上就要年过半百,但吴绮莉的身材保养的还是非常的好,高挑的身形加上自身独特的气场让她在人群中非常抢眼。黑色虽然作为所有颜色中最低调的颜色,但同时也是最能体现高级感的色系,吴绮莉上身后在显瘦遮肉的同时又浑身散发着一种高级大气感,自带宽松的版型很好的打造出了一种随性自然风,不需要过多的配饰,就非常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