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惠英红与赵雅芝罕同框,前者61岁仍秀性感,两人差5岁身材差别大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2日,66岁赵雅芝与61岁惠英红同框录节目。两位造型十分惊艳,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惠英红身穿镂空V领连衣裙,一头干练的头发和大红唇,不得不说这个造型显得惠英红整个人十分性感,女人味十足,气场很是强大。而且惠英红的皮肤非常白皙紧致。丝毫不像已有61岁的年龄,状态很是不错。

赵雅芝穿着一套深绿色的西装。站在舞台上的她拿着手卡十分的优雅从容,状态丝毫不输比自己小五岁的惠英红,颜值十分养眼。当赵雅芝和惠英红坐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看到赵雅芝的身材相对比较纤细一些,整个人都很瘦很娇嫩,而惠英红似乎有点胖,但两人都别有一番韵味,同框起来很是惹眼。

不久前,惠英红在刘嘉玲的节目中自曝曾有一段时间患抑郁症,几乎每天都哭。据她透露是因为当时的自己比较自卑,且不太懂得演戏,因此会有一些观众觉得她的外貌不出众以及打戏不专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