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我的前半生寄托在漂流
时间:2017-08-05

 我牵着她的手,来到了拒马河这个美丽的地方,我要给她一个惊喜,一个刺激的运动项目。驾着无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这就是拒马河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

拒马河漂流

拒马河漂流

  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

拒马河漂流

拒马河漂流

  漂至入口哗哗的流水声扣人心弦,猛然顺流而下,在浪花中疾进,心随波浪起伏,似翻江蹈海,一涌而下,对面盈盈的河水涌向自己,回头望望,水面冲开一圈圈的涟漪边鱼虾都舍不得离去,轻灵灵的水,绿莹莹的山。我握住她的手,感受到她的紧张与兴奋,此刻我紧紧将她拥入怀中,山水辉映,形成一幅绝妙的山水画。真不愧为“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

拒马河漂流

拒马河漂流

  急流一个又一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急流过后,恢复平静,听着流水声,观着山水景,真可以称得上是“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尝”,不知不觉已有千米之遥。

  激流过后划着皮筏悠悠而下,在河边边欣赏风景边与我的她蜜语,那种浪漫只有情人之间才懂——致 我的前半生之漂流。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湖水,那鱼儿迟早会游来伴你;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蓝天,那雄鹰迟早会向你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