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超越真的好会穿,超酷穿搭也无法抵挡的少女感,太减龄了
时间:2021-12-3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火箭少女中话题度最高的一个,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杨超越,从出道过程中就一直受到各种关注的杨超越,虽然当初饱受诟病,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她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收获和稳固了很大一批粉丝,当然啦,作为出道的女爱豆,她的穿搭也是非常厉害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吧!

其实杨超越是长相非常有少女感的一位爱豆,她也经常穿一些比较甜美系,有少女感的衣服,但是近期她却在慢慢转变自己的穿搭风格,变得更加酷酷的,像这一套就是文艺风和酷酷的感觉搭配在一起的一套,上衣是一件印花衬衣,这件印花衬衣的印花并不是非常杂乱无章,而是有一些规律感,图案也是比较有童趣的感觉。

而且颜色的搭配上也非常有感觉,灰蓝色和海蓝色为主色调,蓝色其实是非常有搭配感的颜色,并且显得非常包容,也非常容易和其他的单品进行搭配,像图中这一套就是用一条黑色的短裤来搭配这件印花衬衣,因为黑色其实是比较沉稳素净的颜色,因此刚刚好能把上半身中和起来,不会显得太过于杂乱。

黑色可以说是酷系穿搭最完美的颜色啦,相信每一个酷酷的女孩都会拥有一些黑色的衣服吧,杨超越也不例外,这一套一身黑的搭配也非常吸睛,上半身是一件比较长的黑色卫衣,卫衣上有亮色的印花,会让整件衣服不会显得过于单调,而且这种版型是比较宽松的,属于不怎么显身材的类型,运动风的穿搭也看起来非常的青春和活力。

这套穿搭的下衣也非常有特点,是一条比较宽松的宽腿运动裤,这条裤子的亮点在于它的料子是有一种塑料的感觉,是亮面的设计,虽然和上衣一样都是黑色,但是一亮一暗,却有一种非常大的冲突感,搭配一顶黑色的宽檐帽,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厌世的酷感,而且衣服上的长飘带也是非常有特点的装饰。

杨超越真的非常喜欢各种各样的卫衣,的确卫衣是秋天必备的单品之一,而且版型非常多,既可以当外套也可以当内搭,像这一套就是一件米白色的长卫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