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马思纯和张哲轩约会被偶遇,两人现身音乐节,无视外界唱衰仍甜蜜
时间:2021-10-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马思纯的恋情是少有的被几乎全网反对的圈内恋情,不过网友们的呼声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这对热恋的小情侣,继多次被拍后,二人再次同框,现身于音乐会中路人观众的镜头之下。照片中,张哲轩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穿黄绿色夹克配蓝色长裤,但是未戴口罩,说明其安全意识不高,也侧面体现其不高的知名度。

马思纯身穿黑色帽衫搭配墨绿色外套,刘海过眉,黑色口罩将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在安全意识和知名度等方面与男友宛若云泥之别。

值得一提的是,马思纯的外套大衣与隔壁做同款抱胸姿势且穿短袖的大哥形成鲜明对比,是小马哥真的怕冷,还是故意遮挡导致此地无银三百两,仍有待商榷。

两人仍然在一起,看得网友直喊“救命”,但无可奈何要尊重人家的选择,只能送上祝福与尊重。张哲轩与马思纯近期频频出镜,就在8月31日,两人与好友聚餐后于大街上甜蜜搂抱。谈笑间,马思纯驾车载张哲轩离开,遭侃“御用司机”。

相比于“司机”,马思纯的身份更像是“助理”。因为媒体随后拍到一行人下车后张哲轩埋头往前赶,将马思纯落在后面的画面,让人看罢直言心疼。

除此之外,马思纯还要招待张哲轩在乐队里的朋友,任务繁重,比“助理”有过之无不及。

无独有偶,早在今年3月份两人恋情曝光初期,就有马思纯挽着张哲轩手臂返家的报道,一上来就同居,让大多数人一时间无法接受。

同居之后的下一步是见家长。说到马思纯的家长,第一反应不是她的父母,而是同样在圈内的小姨蒋丽雯。无巧不成书,张哲轩与蒋丽雯等女友家人见面的情景也被曝光,八字有了一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