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曝华晨宇终于迎来新综,跟邓紫棋同台合作,网友:想不火都难2
时间:2021-10-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过去的两年里,随着真人秀的络绎不绝,它不仅给娱乐圈带来了更多的新人,也给了人们在偶像化方面更多的选择。很多小鲜肉脱颖而出,成为娱乐圈的顶级明星。例如,王一博,肖战,蔡徐坤,等。都是选秀节目出来的巨星,而且他们吸粉能力非常强。他们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演绎方式,用实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随着真人秀的火爆,音乐综艺节目也是层出不穷,不仅让新人成长,也让很多明星通过当导师再次走红。通过节目挖掘出了许多“宝藏歌曲”,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最近东方卫视推出了全新的音乐综艺《一路唱响》,无论是节目形式还是赛制,都非常吸引观众。

根据网上的消息,这档综艺节目已经公布了要邀请的嘉宾。嘉宾阵容曝光后,迅速引发热议,简直就是一场豪华比赛,太刺激了。目前曝光的嘉宾有肖央,刘维,刘若英,华晨宇,周华健,邓紫棋,刘昊然和杨迪在节目中,主要公国的明星们去乡村给小镇进行文化输出和穿衣打扮,然后骑着自行车在志同道合的傲慢歌手周围举办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音乐节。也就是通过一种新颖的方式,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位业余歌手。

不仅有音乐表演,还有旅游。新颖的方式很快受到网友的追捧。立即见到他们非常有趣。在嘉宾阵容中,不仅有杨迪和刘维,这样的喜剧搞笑明星,掀起了控场,这让节目笑点不断。还有顶级偶像蔡徐坤的加盟,和他一起的节目不缺收视率。尤其是参加了《奔跑吧》之后,大家都体会到了蔡徐坤,不同的特色,带来了很多惊喜,相信这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令人兴奋的是华晨宇和邓紫棋最近,华晨宇因为家庭事务一直没有营业,就像消失在屏幕里一样。没想到一个月过去了,终于迎来了他的新综。作为花花的粉丝,我非常兴奋和开心。毕竟有了这个消息,我就知道爱豆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