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荣耀》杨洋演技又被嘲油腻,状态不如花絮自然,戏外互动更甜
时间:2021-07-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中,上线几天已然收获了不少好评,很多网友都称赞其还原度高。可另一方面,对于杨洋和迪丽热巴这对双顶流配置的男女主角,观众却褒贬不一,其中杨洋的演技又被吐槽油腻太端着了,状态没有花絮里的自然。

杨洋饰演的于途是一名从事航天工作的科研人员,妥妥的学霸,梦想是星辰大海,却迫于现实的压力,而想转入金融行业。比起顾漫其他小说的男主,总是一帆风顺,前途顺畅,于途算是比较接地气,有大部分普通人都有的困恼。

科研人员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也不能一概而论,但杨洋演绎出来的于途却给人一种莫名端着的感觉。

与女主乔晶晶初见,镜头还给了特写,然而杨洋的面部肌肉没有任何变化。之后两人的相处中,杨洋无论是总挺得笔直的脊背,还是刻意压低的声音台词,都给人紧绷感,有网友就评价杨洋像在演话剧似的。

杨洋的确颜值高,可大部分时候看杨洋,他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凹造型,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端着,没有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