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刘欢消失一年后,与好友聚会首次露面,包厢内激情唱歌!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被诊断出“骨伤科癌症”后,刘欢受到了网友的接见,并和朋友们激情合唱!

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记得刘欢先生。歌曲《我和你》震惊中外,他那穿透力极强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边。

但这几年,他因为生病,逐渐淡出娱乐圈。之前被诊断为右腿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在骨科领域非常痛苦,很难治愈,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也会非常痛苦,所以在骨科领域被称为癌症。

然后,有网友偶遇他,拍下了他正在恢复的身材。过去看着屏幕上那个自信满满的男人,很难相信他就是那个腰拄拐杖的人,但经过治疗,他渐渐恢复了行动,恢复了健康。有了人的陪伴,可以恢复正常走路,只是不要太辛苦。

之后开始慢慢参与节目,投身自己热爱的事业。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没有他的消息。有人担心他的病情恶化,甚至有人散布他已经死亡的谣言,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虽然被证明是假的,但因为身体条件,他在家里真的很有修养。

就在昨天,一家酒店的服务员突然撞见他,拍下了他唱歌的画面。图中他还留着辫子,但是发色是黑色的,看起来很健康。他穿灰色的短袖,粉色的裤子,很休闲,但是小肚腩露在外面,也很可爱。他的整体状态很好,好像没有疼痛,看起来精力充沛多了。从网友透露的拍摄地址可以看出,是某酒店的高档k歌盒子。从装修来看,我已经相信这个盒子的价格贵了。

在朋友的陪伴下,他既然来唱歌,唱歌的声音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嘈杂的环境中依然可以展示自己的实力,大家都鼓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