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歌手》唯一外籍总冠军结石姐患病无法唱歌 录视频崩溃大哭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英国知名歌手结石姐Jessie J透露,她已经处理嗓子的健康问题有四五个月了,这影响了她的歌唱能力,并且很可能不能再唱歌了。很多中国乐迷对她在2018年以横扫之势夺得《歌手》唯一外籍冠军一定印象深刻。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很长的文字,讲述了过去几个月她所面临的困难。

结石姐分享了一段她轻声唱歌的视频,并将视频发给了她的语言治疗师。“我唱的第一首歌是《我想要爱》。仅仅是听到自己唱这首歌,在演唱时感到如此脆弱,我就哭了,”她写道。“因为我所经历的痛苦,直到今天(录制之后)我都没能再唱这首歌。天呐,不能唱歌太难了。”

“这真的是我的生命线和幸福。我不擅长保持安静,或者让我找回自我。上帝知道我很“吵”,”她补充说。“在那一刻,我知道我需要对自己诚实,对你们诚实,告诉你们我现在在哪里,并解释发生了什么……完全真实的,有你们的支持和爱会帮助我更快地度过这段时光,我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