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鹏520发文悼念好友赵英俊 晒两人昔日拥抱合照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20日,大鹏发微博悼念好友赵英俊。

大鹏赵英俊

大鹏赵英俊

这么简单的题你一定会做,而我还是没出息的那个。@赵英俊是潇洒哥 ?

1252 1882 14772 05月20日 01:06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大鹏[微博]发微博悼念好友赵英俊[微博]:“这么简单的题你一定会做,而我还是没出息的那个。”并晒出了两人夜色之下相互紧紧拥抱,笑得开怀的合照,两人还将一条腿放在了对方的身上,可见关系有多好。好友虽已离世几个月,但是大鹏始终怀念着赵英俊。

据悉,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赵英俊在北京病逝,年仅43岁。赵英俊曾给大鹏执导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插曲《都选C》作词作曲。

网友看到两人深厚的友谊也被深深感动:“不管到什么时候,这道题永远选C,晚安!”“还是要释怀啊,突然就觉得好难过啊,你也要继续加油,最更好的自己!”(砂糖桃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