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吻戏”也内卷?一分钟十三个吻又如何,照样撑不起剧情!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导读:“吻戏”也内卷?一分钟十三个吻又如何,照样撑不起剧情!

最近的新剧一波接着一波没断过,又刚好到了“520”和“521”这样的示爱节日,各大视频网站开始全面内卷,有网友发现某个app推荐剧的首页,个个都“有料”,六个剧五个都在亲,唯有一部《御赐小仵作》一股清流。但从热度上来看,这五部剧都没有《小仵作》出圈,难道这还不够说明事实吗?

这五部剧分别是《骊歌行》《小女霓裳》《遇龙》《乌鸦小姐和蜥蜴先生》以及《我亲爱的小洁癖》,下面咱们就挨着大概讲一下剧集!

首先是《骊歌行》,有网友称这部剧是于正的原因,所以不敢大肆宣传,但实际上这部剧真正的原因是剧情太烂,开端剧情走向挺稳的,中间开始男主戏份骤然消失,俨然到了大结局,编剧开始拆cp、发刀子,女主的人设圣母到了没眼看,用烂尾来形容没有一点问题。

其次是《小女霓裳》,节奏太慢、剧情拉胯,一部甜宠剧竟然有40集。

《遇龙》就不用说了,光是开播后男主的演技和扮相就劝退了不少人。

《乌鸦小姐》算是这几部中有点热度的,毕竟邢菲和任嘉伦还是有很大的路人盘,但是剧情老套,按网友说的这年头没点问题都不配当霸总,最后cp也没有出圈。

最后是《小洁癖》,这部剧桥段老套、某些情节让人生理不适,就比如女主的汗液滴进男主嘴巴里,光是一个片段就劝退不少观众。

这些剧是在缺点中扒优点,安利观众来看,唯有《御赐小仵作》是优点中扒缺点,还根本扒不出来。官方将这部剧定义为“古装甜爽探案喜剧”,标签倒是长,但最精彩和吸粉的还是探案的情节,观众们苦“降智情节”久矣,真的很久没看到如此尊重观众智商的剧了。

如今的大部分国产剧,心思都没有好好放在剧情上,光想着靠cp营销出圈就行了。但是cp感这个东西真的很玄学,并不是营销就可以的。于是现在的国产剧开始了新一轮的内卷,“吻戏”内卷,梦里梦外、扶梯秋千上、拳击台火锅,只有你想不到的地点,没有他们不会亲的地方,这段说的就是《小洁癖》。

这部剧从开播就疯狂给吻戏做营销,男女主在解锁新场景的同时,姿势还要百变,车咚、壁咚都是小case,电梯上用吻急刹车这样的桥段都来了,且不提安全问题,这摆明了就是工业糖精。

还有宠爱剧场为了吸引观众,剪了个集体预告,打出了“一分钟十三个吻”的噱头。不过这些吻只能说能接受,至于嗑不磕得动就得看剧情了。

关键是现在有的电视剧还会买各种乱七八糟的吻戏热搜,什么面条吻、奶头吻、倒立吻、夹心吻、喷嚏吻,真的一个比一个还要离谱,网友们表示求求编剧和导演,放过观众们的眼睛吧。

但就算这些剧如此专注cp和“吻戏”,剧集还是难火出圈,反观是把心思放在剧情上的《御赐小仵作》,不用营销也火得不行。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这种现象呢?你们支持“吻戏”内卷吗,快来评论区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