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家也太希望他们CP成真了吧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昨天晚上,李现在社交网络上突然晒出三双鞋,并且配文“我要夏天”。

结果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里面有“情侣鞋”?

事情是这样的,晒鞋没什么,但是有网友发现,李现图片中有一对白色底色的鞋子,一只大一只小,尺码很明显不是一对鞋子,而是两对同款“情侣鞋”?

这个发现,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特别今天是520,谐音“我爱你”,是一个比较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有网友就猜测,他是不是在晒恩爱。

还有网友发现,李现这条ins中的配文“我要夏天”很有含义,似乎也与李现的绯闻女友王紫璇对上了。

原来,王紫璇的别名叫“夏天”。

而她在社交网络上也曾cue过自己,喊自己夏天。

而王紫璇本人也特别喜欢夏天,经常会提及到。

甚至在某部影视剧中,王紫璇以特别出演出现,片尾的名字也是写的“夏天”,如果不是下面又写了英文名“Cici Wang”,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发现。

所以结合王紫璇叫夏天,再来回看李现的那句“我要夏天”和晒出的情侣鞋,就有点意味深长了。

说起来,李现与王紫璇,还挺多网友嗑的。

最开始两人是合作《河神》而有了CP感,小河神和小神婆,可可爱爱的一对,可惜第二部没有再续前缘,这两个角色也就成了许多网友心中的“意难忘”。

而现实中呢,网友也扒出了一些细节。

像李现2017年5月去了某美术馆。

6月王紫璇也发了同一个地方的美术馆,而且文字是“最近”,证明并不是当天拍的,可能是存照——时间相隔这么近,有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一起去的呢?

2018年李现ins里手机壳用的是一只兔子,而巧合的是同一段时间,王紫璇的行李箱贴纸也是一只兔子。

最令人怀疑的还是,在2017年的时候,曾经有网友在酒店偶遇到李现和一个女生在一起,还拍下了图。

对比一下,有网友发现,这位女生手上拿着的帽子,王紫璇拥有同款。

后来在酒店健身房被拍到和李现同框出现的鞋子,在王紫璇以往发的微博也发现了一模一样的。

虽然巧合颇多,但说到底李现和王紫璇都没有真正官宣,所以也不能实锤两人是否真的谈恋爱。

但李现和王紫璇私底下关系确实非常好,经常会见面,一起相约去看画展什么的。

被传绯闻后,李现也没有避嫌,大方发过和王紫璇的私拍合照。

在同一时间段,李现和王紫璇都看了同一部电影,还分别在微博分享过。

Ins上也曾发过同一部小众电影。不管是品味相似也好,两人私底下会互相分享片单也好,都能看得出他们很老友。

也就难怪网友嗑到飞起了~

但就在今天,李现突然上传了一段动态对话截图,面对“营销号”说他暗戳戳秀恩爱,他回答:“没有,不要问啦,这种问题怎么会出现在你的嘴巴里面说出来啊……”

还配上了最近流行的词“达咩”,意思是“不行了”。

所以,网友嗑到飞起,但李现和王紫璇这两位,只是老友鬼鬼?

别的不说,戏里组CP,过了营业期还能有很好的友情关系,被传绯闻也不避嫌,能继续大大方方展示友情,这种态度也挺好的。网友嗑角色CP可以,但过度上升真人,也会给人带来困扰。

最后给大家送一张小河神和小神婆↓祝大家520甜甜蜜蜜,粉红泡泡满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