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许魏洲:不是我的号有病去医院!明星深夜自己辟谣第一人!赞了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19日凌晨,许魏洲在微博个人主页上发声辟谣并怒斥爆料者“不是我的号,有病去医院”。在许魏洲怒怼后该爆料博主删除了该文章,不过还是被网友截图下来了,从截图显示来看爆料者称许魏洲将自己唱歌账号从私密变为公开,背景是他和黄景瑜的合照。

为何许魏洲会如此的激动辟谣说不是自己的号。2016年许魏洲曾和黄景瑜共同合作过网剧《上瘾》,该剧因价值观问题而被下架,身为主演的二人也受到了影响。这部电视剧被下架,连两人一同上的《快本》和《极速前进》一个停播一个临时换人,由此,两人为了避嫌,就很少同台。虽然他们很少同台,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关系不好。而现如今两人也是在各自的行业上有了不同的进展,期待两人未来的发展。

作为明星无意间刷到有人造谣抹黑自己,直接怒怼,很是霸气。这凌晨还在网游的明星也是相当敬业了,这不谣言还没有开始发酵,就被许魏洲自己扼杀在摇篮里,辟谣速度很快,简单直接。看开许魏洲工作室公关人员工作相当轻松明星自己深夜辟谣,勇气和果敢真是可敬!看来明星也实属不易希望未来有更多好的作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