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超越缺席《心动的信号4》,却要录制新综艺,搭档吴亦凡秦霄贤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杨超越缺席《心动的信号4》

前几天《心动的信号》第四季节目开始录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曾经参加过前三季录制的元老级成员杨超越,这次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上一季的杜海涛、戚薇、丁禹兮、张翰等人也缺席了。

之前的嘉宾没有见到,反而让观众在《心动的信号4》录制现场,见到了几位堪称惊喜的新嘉宾,他们分别是马伯骞、宋祖儿和Angelababy。这几个人都是知名度高、口碑和综艺感都不错的明星,来录制节目观众还是很期待的。

杨超越或将加入新综艺,搭档秦霄贤、吴亦凡

不少粉丝为杨超越的缺席惋惜时,网上传出了杨超越要加入新综艺的消息。这个综艺的名字叫做《当燃了,国潮》,是一档跟国潮品牌相关的综艺,有点类似于《潮流合伙人》。

目前《当燃了,国潮》已经曝光了三位嘉宾,就是黄晓明、吴亦凡和德云社秦霄贤,他们三个人的身份是国潮体验官。同时节目还出现了拟邀的嘉宾名单,分别是杨超越、刘雯、景甜、赵露思、陈漫等人。

杨超越时尚资源变好

在火箭少女101解散之后,杨超越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有不少影视剧播出,拍摄的《说英雄谁是英雄》也备受观众期待。同时超越的综艺资源相当不错,担任了好几个节目的固定嘉宾。

现在的超越,虽然丢了《心动的信号4》这个节目,但她的时尚资源变好了。像《当燃了国潮》这种节目,是展示自己时尚品味的好机会。表现好的话,之后也能够获得更多的相关资源,在人脉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当燃了国潮》有吴亦凡、黄晓明、秦霄贤这样,对时尚敏感度比较高的男明星,同时也有赵露思、景甜这样颜值高、气质佳、衣品也很好的女明星。杨超越如果参加这档综艺的话,接触的明星类型和数量都会多一些,甚至可以跟景甜等人讨论演戏的经验。

之前还有网友担心,说杨超越没有了《心动的信号》这档综艺节目,那关于她的曝光度就大大地减少了。现在看来,以超越妹妹的心智和实力,各方面的资源是不用愁了。

这样一来,因为Angelababy加入《心动的信号4》,三季元老杨超越缺席,导致的baby和超越两家粉丝闹得不可开交的事情,也就可以慢慢过去了。

现在《当燃了国潮》还没有正式官宣,拟邀嘉宾阵容确实很让人眼馋,想要节目早点播出。但是等节目正式官宣的时候,这次提到的拟邀嘉宾,能够来一半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根据爆料《当燃了国潮》会在5月底进行录制,现在马上就要进入五月下旬了。到时候就算官方仍旧没有官宣嘉宾阵容,网友也可以通过路透照片来知道嘉宾到底是谁。让我们一起耐心地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