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紫扮紫薇获赞,曾对这个角色发表过奇怪言论,苏有朋直言她有毒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杨紫的新剧《沉香如屑》开机这么长时间了,很少有路透传到网上,倒是新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录一期就上一次热搜!

从节目开始录制,关于杨紫的消息就一直未断过,她绝对可以称得上这档综艺节目的流量担当,最新一期的节目从各位玩家的服装来看,应该是在致敬经典巨作《还珠格格》!

杨紫这回扮演的是紫薇,一身清宫旗头造型,俏皮十足,但因为在现场过于活跃,所以网友评价她虽然扮演的是紫薇,但是灵魂里住着的却是小燕子!

而杨紫因为表现力强,所以演什么像什么,这次扮演紫薇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都希望能快点看到这档节目,另外,其他嘉宾们的角色扮演也同样引期待,既然是《还珠格格》,那肯定别的角色是少不了的。

据路透来看,杨紫扮演的是紫薇,有称沙溢老师扮演的是尔康,但我觉得不太可能,我觉得沙子爹更像是皇上,或者是福伦,而宋亚轩扮演应该是位阿哥,另外黄子韬的身份也是个迷,估计节目中应该还会有其他飞行嘉宾,从路透来看,五阿哥扮演者另有其人,而杨紫身边站着的看着像晴儿!

杨迪最搞笑,扮演的是《还珠格格》当中的灵魂人物容嬷嬷,而且看上去是比李明启老师还凶的容嬷嬷,不知道节目中会不会有拿针扎紫薇的经典名场面呢?

从民国造型,到锦觅,再到紫薇,《萌探探探案》这个节目给观众留下了关于杨紫太多的悬念,不出意外会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

《还珠格格》作为20多年前的一部神剧,红遍大江南北,当年的主演们也都一一走红,而杨紫也是万千还珠迷中的一位,从小也是看着《还珠格格》长大,也正是因为看了赵薇扮演的小燕子,才激发了她也想当演员的梦想!

对于《还珠》这部剧,相信杨紫跟很多人一样,已经看过无数遍了,而且对于剧中的人物也都是记忆深刻,从小就看,此前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的时候,就对着五阿哥的扮演者苏有朋讨论过紫薇这个角色,杨紫坦言从小的梦想就是希望尔泰和紫薇在一起,但没想到尔泰后来娶了塞娅公主,一直呆在西藏,那个时候的杨紫也还一直抱有期望,觉得尔泰从西藏回来还会娶紫薇,可最终梦想还是破灭了,因为第二部压根没有尔泰!

听到这番言论,一旁的苏有朋已经笑到合不拢嘴,反问杨紫怎么会有尔泰跟紫薇的CP粉,还直言杨紫有毒,看过《还珠格格》的应该都知道,尔泰和紫薇是完全没有感情线的,倒是一开始挺喜欢小燕子的,最后娶到赛娅也是因为想要稳住尔康和紫薇的感情,杨紫这是什么脑回路,果然小时候都是天真的。

原本杨紫的偶像是赵薇,但不知为何这次却没扮演小燕子,不知道是不是另有其人呢?不过能参与到《还珠格格》这部剧中来,杨紫也算是圆梦了!

《萌探探探案》的导演也是《王牌对王牌》的导演吴彤,众所周知他很擅长玩“情怀”这套,之前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就曾邀请过很多的剧组重聚,《还珠》剧组就是其中的一部,最开始邀请的是老佛爷和晴儿,那场面让不少观众情绪跟着失控,泪如雨下,之后有一场邀请的就是苏有朋和赵薇他们了。

而这次从路透来看,上一期与节目相关的作品是《庆余年》,还请到了剧中的主演张若昀和李沁,而这期节目的主题是《还珠》,那按照吴彤搞节目的性格来说,肯定也会有惊喜,至少谁来扮演小燕子就是一个很大的悬念!

据悉,《还珠格格》当中的皇上,老佛爷,皇后的扮演者也会到来节目现场,盲猜一下吴彤又要搞回忆杀了,不过具体也还是要等节目播出才知道!

杨紫自从走红后,观众对她的评价越来越高了,这几次录节目杨紫都免不了上热搜,真可谓实红啊,期待节目能够早点和大家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