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娱乐18问|GAI:在老婆面前,我就是“儿子”
时间:2018-06-27

 

(白马/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        从一月份至今的半年里,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网友眼中“混不吝”的GAI低调地完成了求婚、办婚礼、拍婚纱照等人生仪式,在而立之年成家结婚。谁能料到,大婚一个月后,这位曾经怼天怼地的嘻哈小霸王也有了幸福的“婚后肥”,每每提到老婆,嘴角上扬,眼神有光,谈起婚后生活和夫妻相处之道,也是滔滔不绝,绵绵不断。

        在这一期的18个问题里,我们就GAI爷的婚后生活,与其进行了一次交心之谈。谈后,GAI惊呼:“这次采访明明就是情感故事会!”

        是的,在这场情感故事会里,GAI带着几分大男孩初婚的小甜蜜分享了他的婚后生活:陪老婆逛街逛商场,让老婆管钱,老婆可以随时翻看自己的手机。再时不时会吵个小架,然后再第一时间哄老婆,亮出自己求和的态度。生活和工作上也对老婆产生了依赖,“感觉在你老婆面前,你是个大男孩?”“不,我是她儿子!我感觉,对!大家都经常这么说!”GAI回答。

        结婚的同时,GAI爷的工作也在低调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个月底,他携新专辑重归乐坛,首波主打单曲《万里长城》正式上线,同时也开始布置巡演。“要是巡演中或者平时有崇拜你的网友撩你,怎么办?”GAI爷的回答底气十足、斩钉截铁又不假思索:“文明点说,你打不过王斯然(GAI的妻子)!!!”

搜狐娱乐:首先恭祝你大婚,你觉得婚后的生活怎么样?

GAI谢谢,谢谢!婚后的生活就是相对比较慵懒。比较没有节制吧。

搜狐娱乐:哦?是哪方面没有节制呢?

GAI:关键就是人一开始就喜欢吃,喜欢玩。

搜狐娱乐:你觉得这阵子长胖了吗?

GAI:特别胖。

搜狐娱乐:敢不敢上称?

GAI:上称我倒不怕,真的不怕,就是会伤心一小会吧。我估计涨个10斤吧,可能。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有哪些小幸福是婚后才能体会到的呢?

GAI:实话嘛,我觉得我跟我媳妇之间的小幸福就是,我们在床上躺着,然后两个人都没说话,会突然就望着对方:啊,我们结婚了!对!就特别的不可思议的感觉。

搜狐娱乐:在这之前有没有预想过,一个嘻哈音乐人会在而立之年的时候结婚

GAI:我有这方面的打算,一直都有。从二十几岁开始吧,我都告诉自己,我到30岁一定要什么都有,所谓的成家立业,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搜狐娱乐:然后而立之年的时候,都有了。

GAI:好痛苦啊!听到“而立之年”这个词!对,对,对。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你老婆最伟大之处或者说最大的优点是在哪里呢?

GAI:最大的优点就是她从来没有嫌弃过我。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特别能够观察到别人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别人看得上我,还是看不上我。但我媳妇属于那种在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都会一直帮助我,一直鼓励我,对。而且她不把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当回事。对,她经常都提醒我,她喜欢的是原来的那个我,不变的那个我。

搜狐娱乐:那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发生过争吵?

GAI:有啊,有有有。

搜狐娱乐:会经常有吗?因为什么琐碎的原因呢?

GAI:很小的事,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没什么大事。但几乎都是不过超过5分钟,我就会哄她,这种。

搜狐娱乐:先亮态度?

GAI:对!对!对!

搜狐娱乐:如果遇到粉丝表白或者撩你,你会怎么处理呢?

GAI:文明点说,你打不过王斯然(GAI的妻子)!!

搜狐娱乐:你妻子会怎么看待这类事情呢?

GAI:我还好,我身边的我的粉都是理智粉,他们不会。我会让那个就是瞄头刚起来之前,我就会把它制止住。所以我媳妇几乎不会碰到这样的事,我妻子她也提醒过,她不让我,就是说那种叫什么,对,聊骚!这一点我是绝对做到的!

搜狐娱乐:她知道你的手机密码吗?

GAI:知道,所有的密码都知道。

搜狐娱乐:感觉你在她面前就像一个大男孩那种?

GAI:我是她儿子!我感觉,对。大家都经常这么说,对。

搜狐娱乐:你是在情人节、七夕节会为对方准备礼物的那种人吗?

GAI:没有,我没钱。我钱都在她那。

搜狐娱乐:让老婆管钱?

GAI:对,所以我没钱。一般到了过年过节,我就是跟她说,钱在你那,你自己想买什么买什么。

搜狐娱乐:她会给自己买很多礼物吗?

GAI:她不会,她不大讲究这些,对。

搜狐娱乐:有些歌迷说,你现在作品是多了一些大气和爱国主义,少了一些痞气,你个人同意这种观点吗?

GAI:刚刚我还在跟上个姐姐讲,就是说抗战时候,都会有土匪去帮忙打仗,对吧,没什么不好,爱国这个,还有什么讲的呢,我爱国都不可以吗?

搜狐与:你会看你的歌曲里网友对你的评价吗?

GAI:我会看,对,但大部分情况是,无论你怎么说,我也不会改。

搜狐娱乐:从去年的《中国有嘻哈》到现在,你在性格上会不会说收敛了一些很多?

GAI:对。成熟了吧,比较收敛和平静了一些,也学会了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更多的去想别人听到你说话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会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搜狐娱乐:但以前的时候还会在网上怼网友?

GAI:现在也怼啊!

搜狐娱乐:会不会怼的次数少一些?

GAI:对,现在我会文明的怼,动脑子的怼,我不会破口大骂那种的,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