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巾帼不让须眉!“贵圈女汉子”大盘点!
时间:2017-09-07

  说到“女艺人”,大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光鲜靓丽”、“娇美柔弱”等词汇,“孔武有力”、“举重若轻” 似乎是男星的专利,和仙气飘飘的女星们毫无关联。其实不然!别看女神们矜持的时候仙气飘飘,真要秀起力气来连男星都要刮目相看!下面就让咪咕、视讯中国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贵圈力大无比的“女汉子们”吧!

  最近的某活动现场,林志玲遇上了郭敬明,穿高跟鞋身高达到180的志玲姐姐和网传身高14X的小四现场演绎了“最萌身高差”,娇羞软萌的小四让志玲姐姐的一颗“女汉子心”大发,忍不住一把抱起小四,旋转、跳跃、举高高……

  其实志玲姐姐的“大力”在娱乐圈算是出了名的,被她抱起过的男星比比皆是。

  林志玲曾多次抱起黄渤↓

  抱起黄子佼↓

  抱起薛之谦↓

  而郭敬明因为生得比较“娇小”,所以被女星“抱抱、举高高”什么的可谓是家常便饭了。

  微胖界的绝对女神范冰冰就曾经将小四一把举起↓

  被女汉子们抬起来的小四↓

  霸气的范爷还尝试过举起吴亦凡↓

  轻松举起李治廷,不在话下↓

  娱乐圈还有一位“力”惊四座的女星是迪丽热巴。热巴的身上有两大讨喜人设,一是“吃货”,还有一个就是“大力水手”。

  抱起老板杨幂,毛毛雨,小儿科~

  抱起同剧组的于朦胧,眉头都不带皱一下的!

  在《跑男》中抱起王祖蓝↓

  何炅因为比较小只,所以也成为了女星们印证“力大”的最佳对象。

  身为多年的老搭档,谢娜抱起何老师的次数简直数不过来!

  马丽称何老师为“师父”,合作时也是一言不合就开抱!

  张柏芝独自带着两个儿子,自然练出了一身怪力,抱起何老师转圈飞快,吓得何老师脸都变了↓

  要说贵圈谁最符合传统“女汉子”形象,那肯定是贾玲。以“女汉子”自诩的她常常用行动来捍卫自己在“女汉子”界的地位。

  看见大张伟,抱起!

  看见大鹏,抱起!

  从“滚出娱乐圈”到“马甲线女王”,袁姗姗靠自己的“力气”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她也曾在微博中晒出公主抱大鹏的照片,并且自称“做个安静的女纸好难,体力活棒棒滴”,随后获网友一片赞:我敬你是条汉子!

  心直口快的黄小蕾体力也是棒棒哒,抱起杜淳轻松转圈↓

  王鸥公主抱王宁,画风也还不错↓

  娘娘蔡少芬戏里霸气,戏外抱起老公张晋也是霸气外露!

  想要了解更多“贵圈女汉子”相关的八卦和资讯,欢迎前往咪咕视频、视讯中国点击、观看。

  咪咕视频、视讯中国不仅拥有最新、最热的影视、综艺、赛事资讯,实时提供最新鲜、劲爆的娱乐信息,更有各种热门活动、发布会现场直播,让您如临现场,get精彩每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