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出事了,电影《兵王传奇》现场赫子铭被打?
时间:2017-09-07

  今日网上热传的一张照片让记者着实大吃一惊,演员赫子铭(何洁前夫)满脸是血,有网友说是赫子铭在拍摄现场被打(有图为证)

 

满脸是血的赫子铭看上去好惨

  经过记者的惊心调查研究终于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这只是电影《兵王传奇》中的剧情需要而已,诸位看官都洗洗睡吧。电影《兵王传奇》的监制兼导演喻瀚湫说这是一场拳拳到肉的打戏,赫子铭一个人打二十多人。

 

满脸是血的赫子铭和导演喻瀚湫以及杨紫彤(中间)现场合影

  巧的是这场戏拍完电影《兵王传奇》就在溧水的大金山杀青了。杀青宴上老兵制片人喻鹏程给大家表演了头碎酒瓶的硬气功表演。

  最近电影《战狼2》票房接连突破国产电影的票房高度,这让正在热拍的同类军旅题材电影《兵王传奇》备受关注。有趣的是电影《兵王传奇》的监制兼导演喻瀚湫正是05年吴京主演的电影《天上掉馅饼》的导演兼制片人。为此记者特意就这个话题在电影《兵王传奇》的拍摄空隙采访了喻瀚湫导演。喻导说他首先要祝贺吴京的《战狼2》大卖,这让军旅题材的电影空间变得宽阔,其次喻导说虽然他和吴京做的都是同类题材但是表现方式完全不同:“吴京的战狼是个人英雄主义,我的电影里讲的是军人的团队精神!”

 电影兵王传奇在艰苦的现场拍摄中              

  老兵制片人喻鹏程说导演说要狮子我就弄狮子,导演说要游艇我就搞定游艇,我相信导演,我相信在导演的带领下电影《兵王传奇》一定给全国的观众呈现一部不一样的特别好看的军旅电影,电影《兵王传奇》杀青的同时我们的下一部电影《钢铁长城》也开始正式筹备了。

 


 

电影兵王传奇剧组的快乐杀青宴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新兵王赫子铭的勇猛,老兵王姜艺声的沉稳,女兵杨紫彤的英姿飒爽,大学生兵陈威旭的智慧,连长张迪的严格,指导员赵杰的循序善诱,营长洪卫的谆谆教导,正是这些最可爱的人最坚毅的团队,谱写着中国军人的光辉与荣耀。

 

电影兵王传奇雨戏夜拍中